经过项目CHIP认证的设备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导读由苹果,亚马逊,谷歌和其他170多家公司支持的计划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最终启动。该计划被称为IP互联项目(CHIP),旨在使智能家居产品之间更加

由苹果,亚马逊,谷歌和其他170多家公司支持的计划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最终启动。该计划被称为IP互联项目(CHIP),旨在使智能家居产品之间更加兼容。

经过新标准认证的产品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问世。这些产品(包括照明,百叶窗,电视,门锁等)应具有跨不同生态系统的更好的互操作性。由于存在众多智能家居标准,因此设备通常不能很好地配合使用。项目CHIP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较旧的设备也不会被淘汰;边缘报道制造商将能够通过桥梁将Project CHIP支持带到较旧的产品。这意味着您可能不必对新的智能家居设备进行投资。

Project CHIP包含三个组件:用于设置设备的Bluetooth LE;用于设置设备的Bluetooth LE。和WiFi和Thread进行连接。Thread是一种新兴的无线标准,目前仅在少数设备中使用,包括最新的Google Nest Hub,Eero路由器和Apple的HomePod Mini。

如果说CHIP项目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该计划于2019年宣布,但由于2020年大流行带来的复杂性,其启动被推迟了。不幸的是,我们仍要等到2021年底,该项目认证的任何东西才能到达,但这可能会引入智能家居互操作性的新时代。

一旦项目最终找到立足点,客户将不再需要担心购买的灯泡是否可以与他们已经拥有的智能显示器配合使用。至少那是诺言。有近200家公司对新标准表示支持,因此有很多值得乐观的地方。但是,直到通过标准认证的设备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时,我们才真正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