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可能刚刚在电子邮件中泄露了未发布的产品

导读 Google可能在本周的营销电子邮件中意外泄漏了新产品。正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那样,发送给Google Nest邮件列表成员的看似无害的电子邮件中

Google可能在本周的营销电子邮件中意外泄漏了新产品。正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那样,发送给Google Nest邮件列表成员的看似无害的电子邮件中包含了许多产品的广告,从Pixel系列到Nest Hub到Google Store提供的配件和订阅。总而言之,这是一家希望出售其商品的公司发出的标准电子邮件,但是如果您仔细查看Google用来突出其附件的图像,您会注意到这些不是原始的Pixel Buds。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电子邮件中显示的耳机实际上是即将发布的Pixel Buds A,尚未由Google宣布。与之前的Pixel 3a和Pixel 4a一样,Pixel Buds A预计将比旗舰产品更实惠,并且将提供新的深绿色。

这是一张很小的图像,它给我们的印象是隐藏在充电盒内的Pixel Buds A的模糊视图,但是9to5Google上周也分享了有关该未发布产品的许多其他详细信息。他们的消息来源声称Pixel Buds A的外观与标准Pixel Buds几乎相同,但是正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那样,在新型号上,调色板会更加明显,并且耳塞的颜色会向下延伸到耳塞并出现在充电盒中,以与配件匹配。

消息人士称,除了上面显示的森林绿色变色外,还将有一个全白色的模型,带有白色的芽,白色的耳塞和充电盒的白色内部。为配件提供更具凝聚力的配色方案将有助于区分选项,并为将来打开更多的颜色打开大门。据说Pixel Buds A具有相同的触摸控件,可以与您连接到并访问Google Assistant的任何设备上播放的媒体进行交互。这些像素像素芽中的值应保持不变。

此外,正如9to5Google指出的那样,Google有可能将Pixel Buds A的颜色与即将推出的Pixel 5a的颜色相匹配,“ Clearly White”和“ Oh So Orange” Pixel 4a和Pixel Buds 2就是这种情况。毫无疑问,谷歌正在准备大量新产品,这只是时间问题,直到它们慢慢开始大量涌现,或者谷歌宣布一次硬件活动将所有产品全部展示出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