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iOSAppStore中免费试用的知识

导读 在承诺付费之前尝试一下应用程序真是太棒了。但是,有几件事要牢记。苹果公司最近在其App Store中突出显示了提供免费试用订阅的一系列应用

在承诺付费之前尝试一下应用程序真是太棒了。但是,有几件事要牢记。苹果公司最近在其App Store中突出显示了提供免费试用订阅的一系列应用程序。在设定的时间段内,您可以免费使用该应用程序,然后按月或按年付费。这是尝试应用程序然后确定它们是否值得付款的一种便捷方法。

但是,并非您尝试的所有应用程序都能发挥效用。关于免费试用,请注意以下几点:

开发人员设置试用期。在注册过程中出现提示会告诉您那是多长时间。

试用期结束后,App Store会自动从Apple ID的默认付款方式中收取费用。

展望未来,订阅将根据应用程序的订阅模型自动续订。例如,1Password提供按年订阅,而Panna提供按月和按年订阅。

如果您尝试使用不想付款的应用程序,则可以随时取消免费试用。您需要按照本CNET帖子中列出的说明进行操作。该过程相当于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选择您的名称> iTunes&App Store > Apple ID >查看Apple ID >订阅。接下来,选择要取消订阅的应用程序,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最好的部分?您的免费试用不会在您取消试用的第二秒结束。您可以继续使用该试用版,直到您的续订日期为止;如果您改变主意,请重新注册付费订阅。

根据Apple的说法,如果您决定取消免费或打折的订阅,则最好在续订日期前24小时以上取消,否则可能仍会向您收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