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一次发布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导读 根据资源DigiTimes的报道,华为于2月份发布了第三款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Mate X2,旨在进一步开发这些高预算设备的有前途的市场,并准

根据资源DigiTimes的报道,华为于2月份发布了第三款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Mate X2,旨在进一步开发这些高预算设备的有前途的市场,并准备发布多达三款新的可折叠设备。在2021年下半年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一次;这家制造商可能会瞄准更主流的细分市场,以刺激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需求。然而,Mate X2的价格略低于3000美元,即使在销售开始之前,买家也无法预订230万部此类智能手机。

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包括三星和华硕;预计将跟随华为的领导,并在下半年发布其新的可折叠机型。希望它们将比第一个实验解决方案更容易使用。

Digitimes Research估计,由于引入了新型号,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将在2021年达到700万部。这反映了在一年前出货280万台设备的背景下,市场的显着增长。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扩展还将使今年全球用于智能手机的可折叠AMOLED面板的出货量达到1200万个;一年前的出货量为440万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