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的第11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为笔记本电脑带来台式机级性能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英特尔H35系列弥合了有时被推高至28W的U系列型号与具有更多内核和更高时钟速度的45W移动处理器之间的鸿沟。现在,该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英特尔H35系列弥合了有时被推高至28W的U系列型号与具有更多内核和更高时钟速度的45W移动处理器之间的鸿沟。现在,该公司终于拉开帷幕,展示了8核H45 Tiger Lake CPU。

现在,我们拥有H35四核部件之外的Intel完整的Tiger Lake CPU产品线,从而使我们可以在移动设备上配置8核而不是4核的Tiger Lake CPU。 英特尔H45 Tiger Lake处理器 这些新的Intel Tiger Lake处理器具有8个Willow Cove内核,16个线程和基于新Iris Xe图形架构的32EU Intel UHD图形。CPU基于10纳米SuperFin技术,可提供与全节点过渡相当的性能改进。 英特尔的新H45系列将包括多种变体,包括Core i9-11980HK,该处理器被吹捧为世界上最好的完全解锁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处理器。

它也是该系列中最接近台式机处理器的顶级型号。在允许的情况下,该特定处理器可以超频到65W以上。由于笔记本电脑的超频通常会受到打击,因此确切的表现还有待观察,但我们会接受英特尔的支持。 Core i9-11980HK是该系列中最好的,它具有4.5 GHz全核睿频,4.9 GHz传统睿频和5.0 GHz的Turbo Boost Max 3.0,最多可支持两个内核。但是,还有很多其他变体-酷睿i9-11900H,i7-11800H,i5-11400H和i5-11260H。 因此,英特尔总共为消费者部署了五种型号,并为商业用途部署了其他五种vPro变体。如您所见,Core i5变体是十六进制核心产品。所有这些处理器的标准额定功率均为45W,而掉电选项为35W。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