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creenshotter更好地管理您的iPhone屏幕快照

导读免费的Screenshotter应用程序会创建一个文件夹,其中包含iPhone上的所有屏幕截图。如果您是技术博客作者或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者只是

免费的Screenshotter应用程序会创建一个文件夹,其中包含iPhone上的所有屏幕截图。如果您是技术博客作者或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者只是碰巧在您的iPhone上截取了大量屏幕截图的人,那么毫无疑问,您的相机胶卷上会散布着屏幕截图。免费的iOS应用程序Screenshotter旨在提供帮助。

安装Screenshotter,让应用访问您的照片,然后它立即创建一个文件夹(适当标记为Screenshots),其中包含iPhone上的每个屏幕截图。现在,Screenshotter不会从您的“相机胶卷”中删除这些屏幕截图,以进行清理。取而代之的是,它仅提供了一个屏幕快照文件夹,仅提供了屏幕快照,当您搜索一段时间后使用的特定屏幕快照时,这仍然很有用。

Screenshotter自动创建一个Screenshots文件夹来保存所有屏幕快照的副本,但是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选择某些屏幕快照以移至新文件夹或现有文件夹。而且,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存档屏幕截图,从而将其移开并移至“存档”文件夹。存档屏幕快照不会将其从“相机胶卷”中删除。实际上,无论在Screenshotter中执行任何操作,都不会影响相机胶卷的状态(无论好坏)。

您可以从Screenshotter共享并在四个选项中选择:电子邮件,文本,Facebook和Twitter。

Screenshotter不会将您的屏幕截图移动或备份到云中;该应用程序可以在您的iPhone上完全运行。开发人员指出,正在开发一种云备份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您清除相机胶卷,使其仅包含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