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WindowsPhone通知快速操作

导读 Windows Phone 8 1常用设置的快速操作中的新通知栏。这是自定义显示哪些动作的方法。Windows Phone 8 1引入了全新的通知栏。通知阴影类

Windows Phone 8.1常用设置的快速操作中的新通知栏。这是自定义显示哪些动作的方法。Windows Phone 8.1引入了全新的通知栏。通知阴影类似于Android上当前发现的内容,其中包含最近的警报以及Microsoft所谓的“快速操作”。这些快速操作只是通用设备设置的快捷方式。

通知栏的顶部显示四个按钮。轻触任意一个按钮将切换设置的当前状态,或者在某些情况下(例如亮度),多次轻击将在选项之间循环。

不喜欢微软默认采取的行动吗?你真幸运。您可以在11种总共选项中进行选择,以更改操作以适合自己的用途。

为了自定义您的快速操作,您需要启动“设置”应用并从选项列表中选择“通知+操作”。

在以下屏幕上,您将看到当前设置的四个操作。点击任何框,将使您可以替换列表中的相应操作。

选项范围从屏幕亮度,旋转锁定和VPN设置到飞行模式,以及将屏幕投影到另一台设备上。基本上,您几乎需要从设备上的任何屏幕快速访问的所有内容。

同样,只允许您使用四个快捷键,但这总比没有好,并且它们很容易编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