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云在KindleFire上获取更多应用

导读亚马逊应用商店并不是每个Android应用都具有。借助本技巧,您将了解如何使用云存储将应用程序从其他应用程序商店导入到Fire中。亚马逊Kindl

亚马逊应用商店并不是每个Android应用都具有。借助本技巧,您将了解如何使用云存储将应用程序从其他应用程序商店导入到Fire中。亚马逊Kindle Fire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设备,但其应用选择最初仅限于亚马逊应用商店,该商店没有您在其他地方可以找到的所有应用。如果您有第二台Android设备,则实际上可以从一台设备上获取应用程序,然后将它们发送到另一台设备上,甚至不需要计算机。您需要通过Dropbox之类的帐户拥有一个云存储帐户才能完成此工作。

在Fire和其他Android设备上,您都需要安装ES File Explorer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它是免费的,并且可以在Amazon App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在非Fire设备上,您需要安装另一个名为Apk Extractor的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可以将设备上已安装的应用程序重新打包,以便您可以将其带到Kindle。

在此示例中,我们希望通过Google Play而不是Amazon Appstore上提供的Logitech Harmony远程应用程序进行交付。打开Apk Extractor,找到要导出的应用程序。轻按一下即可打包您要抓取的应用程序,并将其发送到手机上的目录中;在我们的情况下,APK在/ storage / emulated / 0 / ApkExtractor中结束。

然后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启动ES File Explorer文件管理器并连接您的云存储帐户。我们在示例中使用了Dropbox,但是ES File Explorer支持许多替代方案,包括Box和OneDrive。单击设置,然后从菜单中单击云,然后单击底部的加号图标以将您的云存储帐户连接到ES File Explorer文件管理器。

现在,导航回到导出的应用程序所在的位置,然后长按它,直到在应用程序底部看到剪切,复制和粘贴的新选项。选择复制,然后导航到您的云存储并将应用粘贴到那里。您已经把这个Android设备弄乱了;现在获取您的Kindle Fire。

在Kindle Fire上,从设备顶部向下滑动以转到“设置”,然后单击“应用程序”。找到“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选项,然后单击切换按钮以允许从Amazon Appstore外部安装应用程序。这将允许您安装导出的APK。

打开ES File Explorer,将其连接到您的云存储帐户,方法与在其他设备上相同。导航到Harmony APK并打开文件。您的Kindle会询问您是否要安装此应用程序,因此请单击“安装”。恭喜,您只是在不使用计算机的情况下在Kindle Fire上加载了一个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