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TV将进入欧洲但没有确定的时间表

导读OnePlus主要是智能手机制造商,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经涉足其他产品类别。这些类别之一是智能电视,该电视于2019年9月首次亮相。目前有五

OnePlus主要是智能手机制造商,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经涉足其他产品类别。这些类别之一是智能电视,该电视于2019年9月首次亮相。目前有五种不同的OnePlus电视型号,并且所有这些型号都是市场独有的。它终于谈到了全球扩张计划。

根据WinFuture.de的报道,OnePlu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ete Lau曾表示,OnePlus电视将在欧洲推出。团队正在制定扩展计划,但不确定时间表。这意味着,虽然将OnePlus电视带到欧洲绝对是该公司的目标,但尚无法确定何时会真正实现。

毫无疑问,将业务扩展到欧洲肯定会对OnePlus有利。这个市场对配备Android的智能电视(尤其是具有本地Chromecast支持的智能电视)有大量需求。每种OnePlus电视型号都提供这两种功能。在过去的几年中,甚至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小米也一直在欧洲提供其Mi TV系列电视。

由于欧洲有良好的需求,并且不同的电视制造商相互竞争,因此定价对于OnePlus至关重要。如果它能够按市场价格正确定价电视,那么我们绝对可以期望该品牌在智能电视市场引起涟漪。但是,由于我们不知道OnePlus TV何时在欧洲推出,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