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5 Vitality将于5月24日在宣布

导读 iQOO几个月前在发布了iQOO Neo 5智能手机。该公司将于5月24日在推出iQOO Neo 5 Vitality Edition。在发布前,该智能手机已在京东上市

iQOO几个月前在发布了iQOO Neo 5智能手机。该公司将于5月24日在推出iQOO Neo 5 Vitality Edition。在发布前,该智能手机已在京东上市,其中显示了该设备的设计和关键规格。正如在Geekbench列表中透露的那样,即将到来的Neo 5 Vitality将由高通Snapdragon 870提供动力。该智能手机将提供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让我们详细了解iQOO Neo 5 Vitality Edition的设计和关键规格。

Neo 5 Vitality Edition将具有全屏显示屏,并在显示屏的右上角带有一个打孔。在背面,它将具有带LED闪光灯的三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将安装在后面板左上角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内。该设备将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该智能手机将零售两种颜色。

该智能手机将配备6.57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采用5纳米制造工艺的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它将提供LPDDR5 RAM和UFS 2.1存储。该智能手机将启动搭载OriginOS皮肤的Android 11。

转向光学,Neo 5 Vitality Edition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智能手机上的主要射击游戏应该是48MP传感器,可能会附带8MP和2MP射击游戏。对于自拍照,即将面世的iQOO智能手机可能会提供16MP的前置拍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