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荣耀手机已确认将与Google应用一起启动

导读当华为去年决定出售荣耀时,其主要目标是让该子品牌生存并独立发展。它不希望Honor智能手机遭受与华为手机一样的命运,而华为手机在没有官

当华为去年决定出售荣耀时,其主要目标是让该子品牌生存并独立发展。它不希望Honor智能手机遭受与华为手机一样的命运,而华为手机在没有官方支持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情况下推出。随着将来的Honor智能手机现在将预装Google应用,该目标似乎已经实现。

该报告基于来自荣誉德国官方Twitter帐户的推文。它回答用户的一个查询是:“是的,我们可以确认。但是psst应该是另一个惊喜[wink emoji]”。这是用德语发布的回复的翻译版本。从那时起,特定的推文已被删除,这进一步增强了其成为真相的可能性。您可以在下面的屏幕快照中参考原始推文。

荣誉目前正在为荣誉50系列的发布做准备。确认将与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778G处理器一起首次亮相。如果我们查看最新报告,那也应该是第一个开箱即用地运行Google应用和服务的Honor智能手机系列。该阵容预计将提供三种不同的车型针对不同的价位。

自从Honor于去年成为独立实体以来,与各种合作伙伴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以推动业务发展。它宣布在今年早些时候与Google进行会谈,现在似乎已经达成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论。它还与高通和英特尔等公司就组件供应进行谈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