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已在7nm Meteor Lake计算区块中进行录音

导读 格雷戈里·布莱恩特(Gregory Bryant)最近宣布,英特尔已在其7nm Meteor Lake CPU架构中进行录音,这意味着设计阶段已经完成。从现在开

格雷戈里·布莱恩特(Gregory Bryant)最近宣布,英特尔已在其7nm Meteor Lake CPU架构中进行录音,这意味着设计阶段已经完成。从现在开始,英特尔将开始进行生产阶段,从而发布英特尔首款7纳米处理器。

英特尔客户计算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格雷戈里·布莱恩特(Gregory Bryant)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消息,祝贺整个团队为即将到来的Meteor Lake架构设计提供支持。

开始本周的好方法!我们现在正在利用我们的7nm Meteor Lake计算区块。

关于Meteor Lake知之甚少,但它有望成为Intel的第14代Core系列处理器。这意味着它应该接替Alder Lake的接班人Raptor Lake。据传流星湖将于2023年发布,预计它将是使用即将到来的LGA1700插座的最后一种架构。

流星湖将成为英特尔基于即将推出的7纳米增强型SuperFin节点的首个架构。像Alder Lake和Raptor Lake一样,它还应该具有混合内核设计,并支持PCIe 5.0和DDR5内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