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扎根三星银河Ace2是一款整洁的小巧智能手机

导读在三星Galaxy王牌2是尖锐的小手机(和最近刚购买了一注2,我真的意味着小)。它远非Android之首,但它是一款便宜而开朗的设备,具有足以让大

在三星Galaxy王牌2是尖锐的小手机(和最近刚购买了一注2,我真的意味着小)。它远非Android之首,但它是一款便宜而开朗的设备,具有足以让大多数人满意的功能-而且还差点要破产。因此,它是CNET UK上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

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们将运行一些文章,介绍如何充分利用Ace 2,但其中大多数要点是从同一点开始的:扎根手机。这意味着可以访问最基本的级别,因此您可以更改软件。

现在,像往常一样,这些生根文章将以警告开头:三星不允许生根手机。如果有任何问题,将使您的保修失效。就是说,我已经写了很多这样的指南,并且(碰木头)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因此,如果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就不会有任何麻烦。但是,如果您这样做,CNET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移动服务提供商反对扎根的原因不仅与血腥的想法有关(尽管这与血腥想法有关)。Rooting消除了旨在保护您的所有安全功能,这意味着恶意应用程序可能以非root用户的手机能够停止的方式进行破坏。

另一面是,如果您发现三星的一个(或它的某些方面)不符合您的喜好,则rooting允许自定义ROM,以及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如果没有root访问权限就无法使用。如果这足以吸引您,那么在我们开始之前,请确保您具有适合生根过程的手机版本。

在本文中,我将介绍Ace 2的GT-I8160模型。检查的简单方法是转到“设置”,向下滚动到“关于电话”,然后向下滚动到“型号”(下面的图片A)。如果没有说GT-I8160,那就别再走了!

1.整理文件

这些都是直接下载链接-保留在您的PC桌面上。如果还没有的话,请获取Samsung USB驱动程序,Odin(这将使您从PC到手机获得生根软件)以及专门为我们所需的Ace 2生成的生根代码:记住,只有GT-I8160型号!最后,您需要下载此update_su.zip文件,然后通过USB将其拖放到手机的SD卡中。

2.准备操作

您应该发现您的手机会记住您想要的所有详细信息,尤其是与您的Gmail帐户关联的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即使重新格式化的手机也会再次下载您的所有联系人。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您将需要备份手机中的所有图片,短信和任何其他具有情感价值的东西(如果您对仅使用了六个月的电话中的内容有情感的话)。

然后采取一些初步步骤:确保手机剩余的大部分电池都在运行-70%或更多的电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快速的过程。您还需要确保将Ace 2设置为可以从Google Play市场之外的地方安装应用程序,并通过USB启用调试模式(这是开发人员模式,但对此很有帮助)。

这些都是Ace 2设置中的简单选项。转到“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在屏幕顶部选中“未知来源”(上方的图片B)。然后再向下滚动一点到“开发”部分,然后勾选“ USB调试”(上面的图片C)。

这两种方法都会在不正确的地方闪现警告,表示对大罪恶的警告,但与生根相比,它们是无害的(三星允许这些位!),因此,如果您现在感到惊慌,您将一无所获并可能希望退出。

3.对于那些即将扎根的人,我们向您致敬

安装您的USB驱动程序,然后加载Odin。这是一个看起来平淡无奇的应用程序,其中包含许多令人生畏的框,但其中大多数将留为空白。只需确保选中“自动重启”和“重置时间”即可。

现在解压缩(右键单击并全部提取)我们先前下载的根代码-就是文件名“ I8160XXLD8_ready_to_root_ANT.tar”,并且您会在其中找到一个几乎同名的文件:“ I8160XXLD8_ready_to_root_ANT.tar.md5”。将其放到桌面上以安全保存,然后返回Odin。按下“ PDA”按钮,找到我们刚刚解压缩到桌面的文件并选择它。

现在拿起Ace 2,然后将其关闭。您可能需要事先给它一些令人安慰的字眼,例如“我会在另一边看到您,小伙伴”,但这完全取决于您。

关闭后,我们将以另一种方式将其重新打开:通过按住电源,主页和降低音量按钮进入下载模式。

警告屏幕将闪烁,警告您有关自定义操作系统的危险(下图D),但是我们已经介绍了此操作,因此请按提高音量按钮继续。您会在屏幕上看到一张Android图片,并显示“正在下载...请勿关闭目标!” 在屏幕上(图E)。用USB导线将Ace 2插入PC。

连接后,Odin会弹出“ Added !!”(添加!)。在左下方的面板中。这就是我们在等待的内容,因此您随时可以准备就绪。在Odin中按“开始”,我们就出发了!

这需要几秒钟,然后您的Ace 2将自行重启。奥丁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如何扎根三星银河Ace 2奥丁通行证

不过,您还没有完成操作:这次通过按调高音量,上门和开机(与下载模式的调低音量不同),再次关闭手机,然后将手机加载到恢复模式。

选择“从Sdcard应用更新”,然后选择之前放到那里的“ update_su.zip”(如果忘记了,还不算太晚,您仍然可以从PC上执行此操作,如步骤1所示)。现在您可以重启手机了。

4.它奏效了吗?

在所有担心之后,您可能想知道所有这些大惊小怪的事。您的手机(手指交叉)将重新打开,似乎完全没有什么不同。实际上,这就是我们的预期-这为更大的更改(如自定义ROM)奠定了基础,但这是另一篇文章。

但是...奏效了吗?如果看起来没什么不同,您怎么知道?直接进入您的应用程序,您将在其中找到一个新图标:SuperSU(下面的图片F)。还是不服气?让我们找到一个没有root访问权限才能双重检查的应用程序。Titanium Backup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是免费的,如果出现问题,它会立即告诉我们。您可以直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

下载完成后,将其打开,然后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询问您是否要授予其根访问权限(图片G)。如果您看到此内容,则说明它已经完成,您已经完成!自定义ROM和根友好型应用程序的世界现在向您开放。(产品图^ h是什么样子,如果你还没有扎根。)

我很快会回来的,还有更多有关Ace 2的文章,可帮助您最大程度地利用新的自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