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没有正确使用iPhone纵向模式这是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导读 我们将向您介绍 Apple 为使您的肖像照片看起来很棒而必须使用的所有工具。iPhone 上最酷的相机功能之一是人像模式。它使您的主题流行起

我们将向您介绍 Apple 为使您的肖像照片看起来很棒而必须使用的所有工具。iPhone 上最酷的相机功能之一是人像模式。它使您的主题流行起来,并使您的照片具有戏剧性的外观。基本上,当您拍照时,它会保持拍摄对象的焦点,同时使图片的背景看起来在艺术上失焦。这种流行的效果复制了使用长镜头和浅景深的无反光镜或数码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根据您拥有的 iPhone 型号,人像模式可用于人物、宠物甚至某些物体。

人像模式于 2016 年首次在iPhone 7 Plus上可用。多年来,苹果改进了从前景“切出”人物并使背景模糊的方式。例如,在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上,新的激光雷达传感器用于测量手机与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并使这种区分看起来更好。

Apple 还添加了人像照明模式外观,将流行的摄影照明风格应用于您的照片。此外,您可以更改主体背后的背景模糊量。

使用 Apple 内置于纵向模式的所有工具和设置,很容易忽略它们的功能,甚至知道它们在那里。我收集了七个提示和技巧来帮助您在 iPhone 上掌握人像模式。我应该警告您,根据您拥有的 iPhone 型号,其中一些提示可能不适用。

这就是人像照明对您脸部的实际作用

我最喜欢的人像模式工具是人像照明外观。这些不是过滤器。相反,它们会改变光线在您的拍摄对象上的显示方式,并使您的照片看起来很有风格。有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默认开启,顾名思义,不会改变任何东西。

Studio Light 可照亮拍摄对象的脸部。

轮廓光使阴影和高光看起来更具戏剧性。

Stage Light移除实际背景并添加黑色背景。

Stage Light Mono与 Stage Light 相同——只是黑色和白色。

High Key Mono将您的主体变为灰度并将背景变为白色。

您可以在拍照前后切换人像照明外观。但如果您打算使用舞台灯、舞台灯单色或高调单色,我建议您在拍照前切换到该外观。这样您就可以调整取景和拍摄对象,以产生最佳镜头并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人像模式自拍和夜间模式

您可以使用 iPhone 的自拍相机拍摄人像模式照片。您可以在后置摄像头上使用人像模式执行的所有操作都适用于前置摄像头——除非您无法放大或缩小。

此外,如果您有 iPhone 12,则可以使用夜间模式拍摄人像模式照片。当它的黑暗够了,你是在纵向模式下,看向屏幕的左上方 的角落。如果闪光灯关闭,您会看到黄色的夜间模式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它,它可能太亮而无法激活该模式。

然后,当您拍摄人像模式照片时,在拍摄过程中让拍摄对象保持静止并尽可能保持手机静止,这可能需要几秒到 30 秒的时间(如果您使用的是三脚架)。结果是一张看起来更亮的照片。

如果您的 iPhone 允许,请确保您在 1 倍放大率下使用夜间模式。

在 iPhone 人像模式下调整模糊

您可以在拍摄人像模式照片之前或之后调整景深。在实际相机上,景深由镜头的光圈决定。在 iPhone 上的人像模式下,当您调整景深时,它会改变背景的模糊量。预先调整景深有助于隐藏拍摄对象剪裁边缘的任何瑕疵。

在纵向模式下,转到屏幕的右上角并点击深度按钮,该按钮是一个带有字母 f 的圆圈。如果您不知道,f 代表 f-stop,是用于相机镜头光圈的测量值。

当深度按钮为黄色时,您可以使用快门按钮上方的水平深度滑块来调整背景的模糊程度。在 iPhone 上,您会看到 f-stop 数字,这些数字可帮助您调整背景模糊量。较低的光圈值会增加更多的模糊度,而较高的光圈值表示较少的模糊。除非你的拍摄对象是动物或形状奇怪的物体,否则不要太担心微调模糊,因为你可以在拍照后改变它。

如何从照片中删除纵向模式

要从照片中撤消或删除纵向模式,请在“相机”应用中找到要更改的照片,然后点击“编辑”按钮。转到屏幕顶部,关闭黄色的纵向按钮。就这么简单。

有一个正确的方法来构图你的肖像模式主题

当拍摄对象距离手机 2 到 8 英尺(大约 0.5 到 2.5 米)时,人像模式效果最佳。如果您的拍摄对象太远(或太近),iPhone 会礼貌地提示您调整距离。如果您尝试使用超出范围的主体拍摄人像模式照片,相机将改为拍摄普通照片。

如果您的拍摄对象是静止的,请尝试靠近或远离。此外,在某些iPhone 机型上,您可以选择拍摄 1x 或 2x 或 2.5x 肖像模式照片,这有点像特写。要在放大倍率之间切换,请点击屏幕左下方的2x或2.5x按钮。如果您想返回更广阔的视野,请点击1x按钮。

构图时,请确保拍摄对象与背景之间有一点距离。如果他们在墙前,请将拍摄对象旋转 90 度,以增加照片的透视感和深度。

轻点拍摄对象的眼睛以对焦并调整曝光

在设置您的肖像模式杰作时,寻找黄色的屏幕选项。具体来说,寻找屏幕底部的自然光标签变黄。这表明 iPhone 已经识别并专注于您的主题,并且可以将它们与背景分开。还要寻找出现在主体头部周围的不可见矩形的黄色圆角。如果您没有看到黄色边角,请在画面中轻点拍摄对象的眼睛以帮助 iPhone 找到焦点和曝光。

编辑人像模式照片

拍摄人像模式照片后,您可以在“相机”应用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在 iPhone 上查找任何和所有人像模式照片的快速方法是打开相机应用程序,转到相册选项卡,查看媒体类型部分,然后点击 人像相册。

选择照片后,点击“编辑”按钮。当您编辑肖像模式照片时,您将获得两个额外的工具。一个让您可以更改人像照明外观并调整应用的外观数量。第二个工具更改背景模糊量。

对于人像照明,请转到左上角。点击看起来像六边形的人像照明图标。在屏幕底部,使用人像照明轮播在外观之间切换。使用人像照明轮播下的水平人像照明外观滑块来调整应用的效果量。

要更改模糊,请点击左上角的深度按钮,这是一个带有光圈数的椭圆。当你激活它时,按钮的图标会变成一个黄色的圆圈,里面有字母 f。然后,调整屏幕底部的水平深度滑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