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与紫色iPhone12升级前需要考虑的事项

导读 我们已经过了 iPhone 12 和 13 之间可能的中间点,Apple 发布了一种全新的紫色。今年春天,苹果为iPhone 12和12 Mini发布了一种新

我们已经过了 iPhone 12 和 13 之间可能的中间点,Apple 发布了一种全新的紫色。今年春天,苹果为iPhone 12和12 Mini发布了一种新颜色,它是紫色。它现在正在出售,但我提前拿到了其中一部新手机。我确实可以确认,它是紫色的。但新颜色的发布时间是在苹果推出 iPhone 12 系列之后的 6 个月,距离传闻中的iPhone 13还不到 6 个月。那么你应该买一个还是等待?我保证解释。

紫色是 iPhone 12 和 12 Mini 的第六种颜色,有黑色、白色、蓝色、绿色、产品红色和现在的紫色。苹果公司从 70 年代末到 90 年代使用的彩虹标志中有六种颜色,其中也有紫色。iPhone 12 Pro或12 Pro Max上没有新的紫色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 Pro 型号通常坚持使用石墨、银色和金色饰面。

紫色的iPhone 12和12 Mini 于 4 月开始销售。iPhone 12 的起价为 829 美元(799 英镑,1,350 澳元),如果您在购买时通过运营商激活它,则为 799 美元。紫色 iPhone 12 Mini 起价为 729 美元(699 英镑,1,199 澳元)或 699 美元,运营商折扣。

用紫色拆箱 iPhone 12 毫不奇怪,与拆箱任何其他 iPhone 12 或 12 Mini 完全相同。它具有与 Apple 在 10 月份推出的更薄的盒子设计,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盒子上有紫色的手机,上面写着 iPhone 和紫色的 Apple 标志。

它配备与其他 iPhone 12 型号相同的配件:一根 Lightning-to-USB-C 线缆。Apple 不再在包装盒中包含有线耳机或壁式充电器。

我亲眼看到手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没错,就是紫色。在活动的宣传视频中,紫色看起来像是一种深沉的浓郁色调,就像王子紫色。或者蝙蝠侠紫色的小丑。但这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浅的紫色。几乎像复活节紫色。

去年,有紫色的iPhone 11,但那更像是淡紫色。iPhone 12 上的紫色看起来更丰富,但散发出同样积极的氛围。

iPhone 12 上的扁平铝边也是紫色的,与背面相匹配。它绝对看起来很引人注目。但即使颜色是新的,手机的其他一切都是一样的。它对5G具有相同的支持。OLED 屏幕上覆盖着 Apple 的陶瓷护罩。机身具有 IP68 防尘防水等级。它支持 MagSafe 无线充电和配件。它具有相同的 A14 仿生处理器,可在 iOS 14 软件上运行,甚至具有相同的摄像头。

这让我想到了一个问题:你应该买吗?我们正处于典型 iPhone 更新周期的奇怪中间点。苹果发布新颜色以帮助激发人们对 iPhone 12 的兴趣是明智之举。

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您需要升级并希望获得 iPhone,那么等待是很愚蠢的。购买 iPhone 12 并舒适地休息,因为 Apple 在其手机发布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后的 4 年甚至 5 年仍会为其提供支持。

如果您知道自己需要最新的和最新的,并且可以等待六个月,那么您可能已经知道自己的决定。如果你喜欢紫色的一切,你还在等什么?但让我们现实一下。无论你得到哪款手机或它是什么颜色,大多数人可能都会把这种紫色的美感放在一个盒子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