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处理了错误信息但Twitter的用户增长低于预期

导读该社交媒体网站一直在探索打击假新闻和网络滥用的新方法。尽管Twitter在打击错误信息和在线滥用方面加倍努力,但第一季度并没有像华尔街预

该社交媒体网站一直在探索打击假新闻和网络滥用的新方法。尽管Twitter在打击错误信息和在线滥用方面加倍努力,但第一季度并没有像华尔街预期的那样吸引那么多用户。

该社交网络表示,每天可以看到广告的用户数量增加到 1.99 亿,比去年同期增长 20%。与第四季度相比,Twitter 的每日用户也增加了 700 万。不过,该公司的用户数量低于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 2.0646 亿每日用户数。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 11% 至每股 57.65 美元。

Twitter 的第一季度收益和收入确实略高于预期。Twitter 第一季度收入为 10.4 亿美元,超过预期的 10.2 亿美元。该公司每股盈利 16 美分,高于华尔街预期的每股 14 美分。包括某些费用在内,Twitter 每股亏损 1 美分。这比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的每股亏损 3 美分要好。

Twitter 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 在电话会议上指出,由于致命的国会山骚乱,品牌在年初的起步较慢。他说,由于大流行,大型活动也被进一步推迟。他指出,广告商“经常会在有比围绕他们产品的谈话更重要的谈话时停下来。” 随着大流行期间使用量的激增,Twitter 还预计今年的用户增长率将达到“低两位数”。Twitter 预计,苹果本周推出的隐私更新可能对其广告销售产生“适度影响”。

与其他社交网络一样,在线滥用和错误信息一直是 Twitter 的一个持续问题。今年 1 月,推特采取了史无前例的措施,永久禁止时任的唐纳德·( Donald Trump)进入其平台,因为担心当月发生致命的国会山骚乱后会煽动暴力。然后在 3 月,该公司开始标记可能包含有关 疫苗的误导性信息的推文。除了标记推文之外,该公司还在测试一个名为Birdwatch的试点,允许用户识别误导性推文。用户还可以控制谁可以回复他们的推文,这是一种可以帮助他们避免在线骚扰的工具。

Twitter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表示,该公司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审核工具,因为他认为 Twitter 不应该成为“所有这些事情的仲裁者”。“这应该更多是群众的智慧,我们正在努力找到正确的平衡,”他在周四的电话会议上说。

内容审核在未来对社交网络来说可能会更具挑战性,因为他们会想出更多的方式来分享内容。与 Facebook 一样,Twitter 一直在测试社交音频应用Clubhouse的竞争对手Spaces。它还发布了“fleets”,让用户可以分享在 24 小时内消失的文字、照片和视频。该公司还在探索时事通讯,并允许用户向他们的粉丝收取独家内容的订阅费。

赋予用户更多控制权

Twitter 设想了一个未来,它的用户能够在社交媒体上定制他们的体验。

它一直致力于一个名为Bluesky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项目。Jack Dorsey认为这项工作可以帮助该网站更好地打击滥用和错误信息,因为用户将能够在社交网络中构建自己的工具和替代推荐算法。

多尔西在 2 月份表示, 他认为转向不那么集中的社交网络将“公平竞争”,并且是“世界正在发展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