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让您与更多人一起直播视频

导读 使用名为 Live Rooms 的新工具,您可以与其他三个人一起流式传输实时视频。以前,您只能与另一个人同住。Facebook旗下的社交媒体应用Ins

使用名为 Live Rooms 的新工具,您可以与其他三个人一起流式传输实时视频。以前,您只能与另一个人同住。Facebook旗下的社交媒体应用Instagram周一表示,它正在推出一种新工具,允许用户与更多人一起直播视频。

该功能称为直播室,可让用户在 Instagram 上与最多三个其他人一起直播视频。以前,Instagram 用户只能与另一个人一起直播。

在期间,直播视频已被用于流式传输锻炼程序、音乐会和其他聚会,因此社交网络对这款产品加倍投入也就不足为奇了。与 Zoom 等视频会议应用相比,Facebook Messenger去年还发布了一款名为 Rooms 的产品。

要启动直播室,用户向左滑动并选择直播摄像头选项。添加标题后,他们点击房间图标将客人添加到直播中。Instagram 用户可以请求与另一个人一起生活。托管在线空间的用户还可以搜索来宾以添加到他们的实时视频中。

社交网络也一直在寻找允许创作者从粉丝那里赚取更多收入的新方法。例如,Instagram 直播观众可以为主持人购买“徽章”,让他们获得直播小费。创作者还可以在直播期间通过 Instagram 的购物功能销售产品或举办现场筹款活动。

Instagram 表示,Live Rooms 周一开始在全球推出,并将在一周内向所有人开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