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向公众扩展苹果Swift编码和应用程​​序开发计划

导读 参与者可以学习构建适用于 App Store 的应用程序。俄亥俄州立大学周三表示,它正在向公众扩展其 Swift 编码和应用程序开发证书 计划

参与者可以学习构建适用于 App Store 的应用程序。俄亥俄州立大学周三表示,它正在向公众扩展其 Swift 编码和应用程序开发证书 计划,该计划教授学生编写代码和构建可用于 App Store 的应用程序,而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家中进行。该大学还与当地企业合作,通过其TechCred 计划为员工提供发展新技术技能的机会 。

俄亥俄州立大学表示,自一年多前在该大学推出在线证书课程以来,已有 3,000 多名学生、教职员工和校友注册了该课程。参与者可以在四个不同的课程中学习自定进度模块。前两门课程每门350美元,而第三和第四门课程每门450美元。

“编码是一项适用于任何学科的技能,”俄亥俄州立大学学习计划和数字旗舰主管科里·特雷斯勒 (Cory Tressler) 说。“当你加上大流行在劳动力中造成的当前情况时,这是人们潜在升级和寻找新机会的机会。也许一扇门已经关闭;这可能为某人打开另一扇门。”

这些课程围绕Apple 的编码课程及其开发工具 Xcode 构建,Xcode 用于为公司的平台创建应用程序。Xcode 可在 Mac 上免费下载。

完成课程后,参与者可以使用他们获得的新技能并完成Apple 的 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认证,以补充他们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证书。

Apple 还为所有年龄段的用户提供 编程课程,包括“人人都可以在 Swift 中编程和 开发”。去年夏天,这家iPhone制造商扩展了 Swift 开发课程,该课程向新手和有经验的编码人员教授 Mac 上的 Swift 和 Xcod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