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GalaxyZFlip5G的价格下调250美元至1200美元

导读 可折叠并不是你所说的便宜,但对于习惯于为旗舰手机支付超过 1,000 美元的人来说,价格更容易获得。三星周一将其Galaxy Z Flip 5G 可

可折叠并不是你所说的便宜,但对于习惯于为旗舰手机支付超过 1,000 美元的人来说,价格更容易获得。三星周一将其Galaxy Z Flip 5G 可折叠手机的起售价降低了250 美元,兑现了其移动业务负责人在 12 月做出的誓言。该公司类似翻盖手机的解锁版本现在在 Samsung.com 上的零售价为 1,200 美元,并有神秘的灰色或神秘的青铜色饰面。

三星总裁兼移动通信主管 Tae-moon Roh 在 12 月写道,他将在 2021 年让公司的可折叠设备“更容易使用”。这被解释为降低昂贵可折叠产品价格的代码。

第一批使用可弯曲屏幕的设备价格昂贵,因为组件供不应求,而且比普通显示器更难制造。但三星现在是可折叠产品的第三年,它希望降低价格将有助于这些设备吸引更多买家。

上周,三星表示,它在第四季度受益于对期间帮助人们的技术(如电视)的强劲需求,但其移动业务无法与苹果的新 iPhone 12 系列竞争。该业务的销售额下降了 11%,而苹果的 iPhone 收入增长了 17%。三星表示,由于“年底竞争加剧”,其移动收入下降,其移动利润受到营销成本上升的影响。

与其竞争对手一样,三星也在努力应对及其对消费者的影响。当 首次开始传播时,对这种疾病的担忧导致 手机购买量急剧下降, 因为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认为他们拥有的设备已经足够好。随着新的5G 手机 开始投放市场,需求最终恢复 ,但还不足以提振三星的 Galaxy S20 销量。

迫使三星改变其某些移动产品的战略,包括 在 9 月份推出了价格较低的 Galaxy S20 型号,称为 S20 FE。它在 1 月中旬举行了 Galaxy 21 发布会,比平时提前了大约一个月。与去年的 Galaxy S20 系列最显着的区别是价格更低,每个型号的零售价比 其前身低 200 美元。该公司希望 S20 和 Z Flip 的较低价格标签将有助于吸引推迟升级设备的买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