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测试名为Spaces的音频聊天室

导读 该公司表示,Spaces 正在接受非常小的用户群的测试。Twitter 称其音频聊天室的 Beta 测试现已上线。这项名为 Spaces 的功能将允许用

该公司表示,Spaces 正在接受“非常小的”用户群的测试。Twitter 称其音频聊天室的 Beta 测试现已上线。这项名为 Spaces 的功能将允许用户在推文和直接消息中分享音频剪辑。用户还可以创建自己的房间供其他人加入,并且他们可以控制谁可以在这些空间中发言。推特周四表示,这是“一个专注于人类声音亲密程度的小实验” 。

“音频为公众对话增加了一层额外的联系。音乐家和作家用它来让他们的作品栩栩如生,而其他人则用音频来讲述故事、分享情感,并成为他们真实、有趣的自己,”推特说。“我们也知道人们希望在 Twitter 上进行对话时感到舒适和控制。”

Twitter 表示,该功能正在由“一个非常小的反馈小组”进行测试。有能力的人可以通过按住右下角的“撰写”按钮来创建空间,或者向右滑动进入舰队创建屏幕。您可以通过向他人发送直接消息或共享链接来邀请他们加入您的空间。

Twitter 目前也在测试实时转录;表情符号反应;报告和阻止;并在 Spaces 中分享推文。

Twitter 上个月在推出Fleet时首次宣布了 Spaces ,该功能类似于 Snapchat 和 Instagram 故事。当时,Twitter 表示,它已经测试了音频聊天室,其中的一小部分人更有可能受到在线骚扰的影响,包括女性和来自边缘化背景的人。

Twitter 的产品设计师 Maya Gold Patterson 在 11 月谈到自己作为一名面临在线虐待的黑人女性的经历时说:“这对我来说是个人问题。” “团队感兴趣,公司也感兴趣,首先从这群人那里听到他们对音频空间的反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