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手机可能会帮助您在深度伪造之前将其击退

导读 TruePic 开发的技术可以嵌入到高通移动芯片中,从拍摄的那一刻起就对图像进行验证。我们都看过照片或视频。政治家或著名演员说的话完全不

TruePic 开发的技术可以嵌入到高通移动芯片中,从拍摄的那一刻起就对图像进行验证。我们都看过照片或视频。政治家或著名演员说的话完全不合时宜。它看起来像那个人,听起来像那个人,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但这是一种深度伪造,专家称这是一种数字操纵形式,是对互联网信任的最大威胁之一。

圣地亚哥初创公司 Truepic 表示,它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在深度伪造和篡改图像出现在网上之前阻止它们:通过在捕获视频和图像时验证它们的真实性。现在,该公司正致力于将该技术称为 Truepic Foresight,通过将其嵌入为全球大多数 Android 手机提供动力的高通处理器中,将其应用到全球数百万部智能手机中。

Truepic 周四表示,它的代码现在正在使用高通骁龙驱动的原型智能手机,在不久的将来制作安全的照片——由手机的原生相机应用程序拍摄——成为可能。该技术为每张图像或视频提供一个永久的数字签名,其中包含拍摄时间和地点以及是否以任何方式进行编辑等信息。这会让在网上看到图像的人知道它是真实的。

“我们 [可以] 开始提升互联网上的信任水平,”Truepic 研发副总裁兼前高通高管谢里夫·汉纳 (Sherif Hann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此相反......我们现在所处的无人区,我们甚至无法就像素是由光子创建还是由人工智能创建达成一致。”

几乎自从摄影出现以来,人们就已经找到了一种对图像和视频进行篡改的方法。但是今天,先进的技术和人工智能已经几乎不可能分辨真假视频和照片。在“假新闻”和社交媒体上错误信息泛滥的时代,人工智能可以让人们看起来像是在说他们从未说过的话,或者凭空创造出全新的、看起来很逼真的人。这导致许多人质疑他们所看到的内容,一旦人们怀疑在线发布的照片​​和视频的合法性,就更难说服他们某些东西是真实的。

一夜之间百万潜在用户

许多公司正在努力寻找检测深度伪造或首先防止它们的方法。佳能等相机制造商为其设备拍摄的图像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就连使用 Photoshop 软件创建篡改图像的Adobe公司也计划在图像和视频中嵌入元数据标记和加密技术以验证其真实性。

Truepic 有一个优势。它正在与高通合作,以在未来的每部 Android 手机中嵌入 Truepic Foresight 的安全智能。是否使用该技术最终取决于手机设计者,例如提供“安全”照片模式。尽管如此,Truepic 的技术仍有潜力迅速覆盖数百万用户。根据 IDC 的数据,今年智能手机供应商应在全球销售10.55 亿部 Android 手机,其中很大一部分设备使用高通芯片。

“我们有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其交到数千万甚至数亿人的手中,”汉娜说。

Truepic 和高通拒绝透露这家芯片制造商是否会与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动这项技术,但暗示将有更多关于合作的消息。他们还拒绝透露这项技术何时会出现在消费者智能手机中。但高通表示,Truepic Foresight 可以出现在从昂贵的旗舰机型到便宜的手机的所有产品上。

“它使用的安全基础设施在 [Qualcomm] 芯片组的所有层级中几乎相同,因此,一旦在一个芯片组中启用此功能,任何 [Qualcomm] 芯片组都可以使用该功能,然后归结为 [设备]制造商],”高通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曼文德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确保它在......客户采用之前有效。”

即使只有几家主要的 Android 手机制造商采用该技术,它的影响范围也比 Truepic 技术的当前形式要广泛得多。今天,Truepic 有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用户在想要拍摄安全照片时必须下载并启动。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ion Camera 应用程序已被下载“10K+”次。

这个怎么运作

在原型手机上,Truepic 将其 Truepic Foresight 技术集成到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的一部分中,该部分存储了生物识别等敏感数据。手机的原生相机应用程序具有新的“安全”拍摄模式。当以该模式捕获图像时,它们会立即从图像传感器移动到受信任的隔离环境中。该系统生成数字签名以及其他“加密密封”出处信息,以帮助人们验证图像的真实性。它验证在捕获内容时固定到内容的像素、日期和时间、地理位置和 3D 深度图。

Android 本身无法看到图像,Truepic Foresight 验证它自被捕获以来没有以任何方式进行过修改。

该公司对如何表明照片已使用常见技术(如照明或对比度修复)进行过编辑有想法。Hanna 拒绝具体说明这些计划,但指出有一些方法可以保留对作物、轮作、过滤器和其他普通照片修复的编辑的可信记录。

Truepic 的智能手机芯片技术不像其早期产品那样利用区块链。过去,一张照片被标记为永久元数据后,它会被保存到区块链中并添加到 Truepic 的服务器中。现在照片和视频存储在每个用户的个人设备上,Truepic 无法访问它们。该公司表示,它认为区块链的规模不足以处理每天拍摄的数百万张照片。

相反,它使用与 Google Play 商店中使用的相同类型的公钥基础结构来确保其开发者的应用程序的真实性。

“我们不存储照片,我们不存储哈希值,我们不存储数字签名,除了我们支持密钥的记录之外,我们不存储任何其他东西,”汉娜说。“我们不希望这成为一种诱人的监视工具。”

Truepic 有一个很大的障碍需要克服:让人们相信它的技术。它必须说服硬件制造商在他们的手机和社交媒体公司中启用它,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显示带有照片的信息。对于后者,Truepic 正在与标准机构合作,以正确的方式展示照片是否经过验证。

Hanna 说,对于前者,用户不必知道 Truepic 的名字或信任 Truepic 本身。他说,这个人只需要看到类似于银行网站上的锁图标并信任该软件即可。通过与高通合作,它将在让手机制造商采用该软件方面拥有强大的盟友。

“那里有这种迫在眉睫的紧急需求,”汉娜说。当谈到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消费设备时,“它可能是迟早的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