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和Android版FacebookMessenger上共享您的屏幕

导读 我们分解了如何在 Facebook 的聊天平台上与朋友即时分享您的照片和浏览社交媒体。Facebook 的Messenger 聊天平台现在包括适用于iOS和

我们分解了如何在 Facebook 的聊天平台上与朋友即时分享您的照片和浏览社交媒体。Facebook 的Messenger 聊天平台现在包括适用于iOS和 Android 移动设备的屏幕共享,鉴于随着病例激增,许多人仍在家里工作和社交,因此扩展了其视频聊天功能。将屏幕共享添加到 Messenger 视频通话和 Facebook 的新视频聊天平台 Messenger Rooms,有助于 Facebook 更好地与Zoom、Skype、 Google Meet和 Microsoft Teams等流行服务竞争。

Messenger 的电话功能可让您即时与朋友和家人共享您的屏幕,无论是与多达 8 人进行视频通话,还是使用 Messenger 聊天室功能与多达 50 人聊天,没有时间限制。您还可以在 Web 和桌面版 Messenger 聊天室中进行屏幕共享。

Facebook表示,屏幕共享使您可以比以前更轻松地滚动浏览照片、浏览社交媒体或与朋友一起在线购物。房间创建者可以决定是将屏幕共享功能仅限于他们自己,还是可供所有通话参与者使用。(Messenger Rooms 还允许您 创建自定义背景、 直播视频聊天和 从平台一起观看视频。)

Messenger 最新版本的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桌面应用程序和网络版本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屏幕共享。

如何在手机上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屏幕共享

在 iPhone 或 Android 上打开 Messenger 应用。

通过选择一个或多个联系人并点击相机图标来发起视频通话。

通话后,向上滑动底部的工具栏(您可以在此找到用于挂断或关闭麦克风的图标)。

从展开的菜单中,点击共享您的屏幕。

从那时起,视频聊天中的其他人将能够看到您手机屏幕上的任何内容的实时视图。视频聊天界面将移至手机的右上角,因此您仍然可以在相机上看到您的朋友,同时向他们展示手机上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