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在四个主要城市增加了新的细节

导读谷歌地图正在世界各地的四个主要城市添加一些新的细节,这将使人们更容易步行和使用地图进行导航。新功能将帮助用户根据人行横道的位置获得

谷歌地图正在世界各地的四个主要城市添加一些新的细节,这将使人们更容易步行和使用地图进行导航。新功能将帮助用户根据人行横道的位置获得更准确的步行路线和时间估计。新的细节包括人行横道、步行岛等。

此更改最初于去年夏天宣布,并于 12 月预览。它现在正在向更多用户推出,但尚未对所有人可用。这四个城市是谷歌提供的额外细节上包括伦敦,纽约,旧金山和东京。居住或前往城市的人可以通过访问城市并放大到街道级别来查看是否启用了新功能。

如果该功能是实时的,当放大到街道级别时,用户将看到改进。改进包括道路宽度、圆角和准确描绘的路边植被。人行横道、中央隔离带和步行岛都被标注出来,让用户更容易知道他们需要安全过马路的位置。

在公园中导航时,路径的实际宽度以深绿色显示,任何楼梯以灰色显示。这两个功能对于推着婴儿车的父母或使用代步车或轮椅的父母很重要。

新功能正在作为服务器端更新推出,据报道,无论地图应用程序版本或测试状态如何,每个人都会推出。尚不清楚何时所有用户都会获得新更新,但拥有多个帐户的用户可能会在一个帐户上看到新功能,而在另一个帐户上看不到它们。更准确的导航应该使用户更容易获得正确的到达时间和旅行估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