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iFixit拆解重申可折叠并非设计为由您修理

导读 根据 iFixit 的维修专家的说法,摩托罗拉的新折叠机比 Galaxy Fold 更难修复。摩托罗拉的新款 Razr 迎来了漫长的开幕周。它已经打开

根据 iFixit 的维修专家的说法,摩托罗拉的新折叠机比 Galaxy Fold 更难修复。摩托罗拉的新款 Razr 迎来了漫长的开幕周。它已经打开和关闭了一大堆,早期的评论褒贬不一,现在三星在周五推出的Galaxy Z Flip 中有一个更便宜、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竞争对手。您是否还在考虑为新的可折叠设备支付 1,499 美元?您可能要记住,这款手机真的很难修复。

在周四发布的新拆解中,专业维修网站 iFixit给摩托罗拉最新款手机的可维修性打了 1 分(满分 10 分),其中 10 分是最容易维修的。这甚至低于Galaxy Fold,后者去年的表现略好一些,获得了 2 分。

该网站指出:“摩托罗拉令人怀旧的 Razr 正式赢得了我们拆解过的最复杂的基于手机的装置奖,”该网站指出,后来 iFixit 表示,即使更换电池(Razr 中有两个)“也需要接近 -完全拆解。”

摩托罗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iFixit 确实对 Moto 的“众多工程壮举”给予了一定的赞扬,该公司“为复活他们标志性的翻盖而努力”,该网站发布了大量伪装的 Razr 的照片,展示了其所有暴露的荣耀。它还对摩托罗拉的屏幕维修计划大加赞赏,称该公司“以 299 美元的价格提供更换这些显示器”令人“惊讶”。

考虑到折叠手机的复杂程度,很难维修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起价为 1,499 美元,了解您要从事的工作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