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新的iPadPro可能会在4月推出

导读 知情人士周三表示,在一场流行病引发了许多人在家中执行基本工作和学校职能的新需求之际,苹果计划在 4 月扩大其 iPad Pro 产品线。更

知情人士周三表示,在一场流行病引发了许多人在家中执行基本工作和学校职能的新需求之际,苹果计划在 4 月扩大其 iPad Pro 产品线。更新后的 iPad Pro 的设计预计将类似于去年 3 月发布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Pro,但还将包括升级后的摄像头和与 pM1 芯片速度相匹配的新处理器。在 Apple 最新的 MacBook Airs、Pros 和 Mac mini 中。

据报道,对于 12.9 英寸 Pros,Apple 也在关注 Mini-LED 屏幕,这将提高亮度和对比度,并且总体上比 OLED 屏幕更不易老化。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就已经预示了这一特殊发展,他长期以来一直预测高端 12.9 英寸“iPad Pro”可能是苹果的第一款 mini-LED 产品。

彭博社还报道称,Apple 已经测试了带有 Thunderbolt 端口的新 iPad Pro 系列,这将使它们与配备定制处理器的最新 Mac 保持一致。除了比当前 iPad 机型上使用的 USB-C 技术更快地同步数据外,Thunderbolt 连接器还可以连接其他外围设备,包括外接显示器和硬盘驱动器。

由于大流行而制定的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协议使苹果去年的利润飙升,该公司 2020 年假日季度的收入报告的收入首次飙升至超过 100 美元(130 亿美元)时间——同比增长 21%。

苹果的平板电脑尤其火爆,据报道仅 iPad 就带来了高达 8.4 美元(11 亿美元)的收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