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的Gurman看到了具有Facetime和AppleTV功能的新HomePod

导读并非苹果向公众公开的所有东西都会大受欢迎。NewtonPDA和AppleHomePod就是一个例子。后者是一款智能扬声器,它试图利用亚马逊于2014年通过

并非苹果向公众公开的所有东西都会大受欢迎。NewtonPDA和AppleHomePod就是一个例子。后者是一款智能扬声器,它试图利用亚马逊于2014年通过其Echo系列扬声器创建的新智能扬声器类别获利。苹果迟到了,当它到达时,它要了太多的钱。

基本上由扬声器和数字助理组成,其想法是从数字助理获取新闻、体育、天气和其他娱乐,并通过扬声器播放音乐。在没有显示器的情况下,扬声器被用来口头说出原本会在屏幕上阅读的内容。苹果智能扬声器的问题在于,它的售价为349美元,与OGEcho的99美元相比,它的价格非常高。亚马逊和谷歌都在某些节假日提供他们的扬声器版本,价格低至25美元。

当然,与亚马逊的Echo和谷歌的Home系列智能扬声器相比,Apple为HomePod加载了提高音质的功能。HomePod配备了一个4英寸高冲程低音扬声器和一个定制放大器,可从设备顶部发出声音。扬声器中间放置了一个六麦克风阵列,HomePod底部放置了七个高音扬声器。

虽然Apple提高了HomePod扬声器的质量,但仍有Siri需要处理。那些使用过Siri、GoogleAssistant和Alexa的人会明白我们的意思。Siri可以说是三者中最差的,谷歌助手在上面。而在上市10周后,HomePod只占据了10%的市场份额,远远落后于亚马逊当时拥有的智能音箱市场份额73%的份额。

苹果将​​价格降至299美元,并最终在2020年11月以更合理的99美元的价格发布HomePodmini时挥舞着白色的“投降”旗帜。现在,随着智能显示器的接管,苹果显然希望参与其中。

周日,彭博社的MarkGurman在其每周“开机”通讯的问答部分中提到,他相信新的HomePod即将推出。他说,这款设备将结合HomePod和FaceTime功能,以及AppleTV功能。Gurman写道:“我不认为大型独立HomePod仍在开发中,但也许新的HomePodmini即将问世。无论如何,组合产品可能会成为Apple方法的核心,HomePodmini将围绕整个家庭。”

去年,彭博社的抄写员表示,Apple正在开发组合HomePod、AppleTV和通过电视机进行视频通话的摄像头。如果Gurman是对的,那么确实正在开发类似的产品以及新的HomePodmini

苹果将​​不得不与亚马逊、Facebook、谷歌等竞争

Gurman描述的设备可以使用Meta的FacebookPortal、亚马逊的EchoPro和GoogleNestHubMax。但再一次,Apple将不得不处理Siri-ous问题,因为它的数字助理无法正确听到、无法提供正确的答案(即使是关于Apple设备的问题)等等。

为了让Apple获得与Gurman所说的类似设备的吸引力,它需要在定价方面保持精明。FacebookPortalGo是一款便携式智能显示器,起价199美元。只需349美元,您就可以购买15英寸的Portal。GoogleNestHubMax的价格为229美元或24个月内每月9.54美元。

请记住,HomePod的定价是其未能获得市场份额的原因之一。如果定价可以出售,那么新的多才多艺的HomePod可能是Apple的设备,旨在让您进入您的家。

古尔曼没有提到他认为苹果何时会推出这样的设备。我们能否看到苹果在6月的WWDC2022开发者大会期间发布一个惊喜公告?一切皆有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