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手机可能很快就会获得重大的搜索升级

导读GooglePixel6和Pixel6Pro等GooglePixel手机带有一些软件调整和附加功能,有助于将它们与市场上的所有其他Android手机区分开来,看起来另一

GooglePixel6和Pixel6Pro等GooglePixel手机带有一些软件调整和附加功能,有助于将它们与市场上的所有其他Android手机区分开来,看起来另一个重要的新功能即将推出。

根据9to5Google发现的代码,PixelLauncher(您在第一个主屏幕上看到)正在准备进行搜索升级,它将查询与各种其他应用程序中的结果相匹配,包括谷歌地图、YouTube和Play商店.

如果您今天从Pixel主屏幕运行搜索,您将已经从手机上的文件以及实际的Google网络搜索引擎中获得结果。现在看来,此功能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展。

改进后的搜索功能当然可以让您免去进入特定应用程序(如谷歌地图和YouTube)并从那里运行搜索的麻烦。看起来您也可以使用相同的功能搜索Android设置。

但是,请注意:解释未完成的代码总是很棘手,即使9to5Google正确识别了这些新功能是什么,谷歌也有可能改变对实施它们的想法。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Android手机是否或何时可以获得相同的功能,或者搜索升级何时可能会影响Pixel手机。这可能是谷歌定期推出的PixelDrop更新之一的一部分。

分析:像素大放异彩的时候了

公平地说,自2013年以来,谷歌Pixel系列手机的命运一直起伏不定,这也是第一款Pixel和PixelXL手机出现的时候。不过,对于Pixel6系列,谷歌似乎肯定在上升。

谷歌CEOSundarPichai曾表示,Pixel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手机型号。现在这可能是一个很低的门槛——他没有透露实际的销售数字——但普遍的共识是,谷歌终于有了一款可以与苹果和苹果等公司推出的手机正面交锋的智能手机。三星。

当然,任何手机要想取得成功,都需要硬件和软件的成功结合,而后者正是谷歌真正可以推进的领域。它在搜索和人工智能方面的表现比其他任何人都好,它在其​​Pixel上的增强版Android应该反映了这一点。

我们在上面介绍的升级将是向前迈出的又一步,我们还希望看到Google智能助理在了解用户想要在智能手机上做什么以及何时执行方面变得更加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