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iTunesPass更名为AppleAccountCard

导读苹果似乎正在远离iTunes品牌,首先将其iTunesPass更改为AppleAccountCard。iTunesPass是一个支付平台,可用于购买Apple产品、应用程序、音

苹果似乎正在远离iTunes品牌,首先将其iTunesPass更改为“AppleAccountCard”。iTunesPass是一个支付平台,可用于购买Apple产品、应用程序、音乐和订阅等。新更名的AppleAccountCard具有类似的功能,其中一个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是支持ApplePay,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点击支付选项,而不仅仅是使用QR码系统锁定。

据说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正在改变其iTunes品牌,从2019年开始,iTunes应用程序被三个独立应用程序(播客、电视和音乐)取代。但是,Apple并未更改其Windows版本的iTunes品牌。

“AppleAccountCard”现在可以在WalletApp上查看,界面和功能相同。没有关于苹果是否会重新命名其Windows应用程序或保持原样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