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第四个 tvOS 16 测试版供开发者测试

导读 Apple 为开发人员 beta 测试人员提供了新的第四版tvOS 16,以便在 Apple TV 上试用。最新版本可以从Apple 开发者中心下载,供那些

Apple 为开发人员 beta 测试人员提供了新的第四版tvOS 16,以便在 Apple TV 上试用。

最新版本可以从Apple 开发者中心下载,供那些注册了 Developer Beta 计划的人使用,也可以通过无线更新为已经使用 Beta 软件的设备下载。

开发人员构建的公共 beta 版本通常在开发人员版本之后不久发布,但通常不会在初始里程碑 beta 的最初几个构建之后发布。完成后,可以从Apple Beta 软件计划网站获取。

HomePod 软件版本 16 的第四个测试版也已发布给封闭的 AppleSeed 测试计划的成员。

苹果 tvOS 16 的第三个测试版已于7 月 6 日分发给测试人员。第二个测试版于6 月 22日登陆,而第一个测试版是在 6 月6日WWDC主题演讲后不久推出watchOS 9之后出现的。苹果所有里程碑式操作系统的最终公开版本预计将在秋季发布。

第四个 tvOS 16 和 HomePod 软件版本 16 测试版的内部版本号为 20J5328g,高于第二个版本号 20J5319h。

虽然 Apple 在 WWDC 期间没有直接引用 tvOS 16,但它仍然有许多改进。这包括对HomeKit的 Matter 支持、对最新 HDR 10+ 格式的支持、新的远程控制应用程序、Nintendo Switch 控制器支持以及其他 UI 改进。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将测试版安装到“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因为存在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远程可能性。相反,测试人员应将测试版安装到辅助或非必要设备上,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