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富士康扩大了在印度的 iPhone 生产

导读 富士康预计将扩建其在印度的一家工厂,以支持iPhone制造,从而提高该国的生产能力。泰米尔纳德邦的现有工厂靠近已用于 iPhone 生产的钦奈

富士康预计将扩建其在印度的一家工厂,以支持iPhone制造,从而提高该国的生产能力。

泰米尔纳德邦的现有工厂靠近已用于 iPhone 生产的钦奈工厂。富士康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新的扩张并开始招聘。

据《经济时报》报道,富士康在印度的扩张是其先前宣布的计划的一部分,而不是新的努力。新工厂将有助于苹果公司实现供应链位置多样化的努力,并在中国以外生产更多设备。

钦奈工厂最近处理了导致抗议的工人食物中毒事件。作为回应,安置工人的旅馆被关闭,并开始重新开放。

随着泰米尔纳德邦新扩建项目的完成,新一轮招聘浪潮将在工人搬回旅馆时出现。由于在国内关税区建造,在更新设施中建造的设备将能够在当地销售。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一再表示在快速扩张的印度市场站稳脚跟的重要性。在该国生产更多设备是打入该市场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