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用户终于可以试用Android应用了

导读时机已到:得益于今天(2月15日)通过WindowsUpdate在美国推出的重大更新,Windows11用户终于可以体验到Windows中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的

时机已到:得益于今天(2月15日)通过WindowsUpdate在美国推出的重大更新,Windows11用户终于可以体验到Windows中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的样子。

这是微软在兑现在Windows11中原生运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承诺的过程中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该功能是微软Windows营销策略的核心部分,但在发布之初就是MIA。

虽然WindowsInsiders已经能够测试在Windows11中本地运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预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现在是每个Windows11用户第一次有机会。为此,您必须从Windows中的MicrosoftStore应用程序下载AmazonAppstore应用程序的预览版。

这就是微软向亚马逊、EpicGames和其他公司开放其应用商店的方式:允许他们在Windows11上的MicrosoftStore中分发自己的应用商店。这是一个重大举措,可能会对所有相关人员产生重大影响,并且实际结果是,要查看这批应用程序,您必须通过适用于Windows11的AmazonAppstore应用程序获取它们,在您下载并安装最新更新后,本周美国的Windows11用户应该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

虽然在Windows11上真正公开预览Android是2月更新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但它并不是唯一的。微软还以一些值得注意的方式改进了UI,包括:将天气小部件添加回任务栏,使时间和日期在多个监视器上可用,以及添加任务栏按钮以静音Teams呼叫。留意重新设计的媒体播放器和记事本。

要访问在Windows上本机运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预览,您首先需要确保您的Windows11副本是最新的。为此,导航到Windows更新菜单(到达那里的最快方法是按开始键并键入“Windows更新”),然后单击检查更新。Windows完成下载和安装任何未完成的更新后,重新启动您的PC。

1.通过点击开始按钮并输入“商店”打开MicrosoftStore应用程序,然后从建议列表中选择它。

2.通过导航(通过左侧菜单)到应用程序的库部分并点击顶部的获取更新按钮,确保您的MicrosoftStore应用程序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3.下载亚马逊应用商店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找到它的最简单方法是在商店中搜索“android”,然后点击链接下载AmazonAppstore预览版。

4.下载AmazonAppstore后,只需从您的PC启动它并像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一样使用它。

Windows11上的亚马逊应用商店预览

在Windows11上运行的AmazonAppstore预览版(图片来源:未来)

借助英特尔的Bridge技术,您应该能够使用您的AmazonID登录并开始下载50多种Android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在您的Windows桌面上本地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