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的秋季儿童阵容包括更多 Peanuts 和 Wolfboy

导读 Apple 推出了针对年轻用户的Apple TV+节目,回归节目Get Rolling with Otis和更多Peanuts Anthology剧集加入了一系列新节目。与其他

Apple 推出了针对年轻用户的Apple TV+节目,回归节目“Get Rolling with Otis”和更多“Peanuts Anthology”剧集加入了一系列新节目。

与其他流媒体平台一样,Apple 为包括儿童在内的所有年龄段提供各种内容。作为该服务秋季更新的一部分,Apple TV+ 将添加更多内容供年轻人观看。

排在榜首的是“花生文选 II”,它将从 9 月 9 日起带来更多经典剧集。剧集包括“他是你的狗,查理布朗”、“这是一个短暂的夏天,查理布朗”和“你“是最伟大的,查理布朗。”

Sago Mini Friends

9月16日,首个新剧《Sago Mini Friends》将登陆流媒体平台。该学前节目由 Spin Master Entertainment 制作,由 Brown Bag Films 制作动画,基于 Sago Mini 广受欢迎的 Sago Mini World 应用程序。

由松耳狗哈维和包括猫金贾和兔子杰克在内的朋友主演,这个以感恩为主题的节目将带领游客前往欢乐的萨戈维尔小镇。该节目将有人物通过善良、幽默和原创歌曲表达对“大大小小的一切”的感激之情。

狼子和万物工厂 - 第二季

这部受视觉艺术家 Toff Mazery 启发的节目回归,9 月 30 日动画史诗的第二季将把Wolfboy带到 Everything Factory 下的一个新领域,负责宇宙中的所有破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