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可穿戴设备销售额增长28.4%

导读 在可观的最后一个季度强劲增长之后,2020年可穿戴设备的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28 4%。根据IDC的数据,这一年共售出了4 447亿台,这归因于消

在可观的最后一个季度强劲增长之后,2020年可穿戴设备的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28.4%。

根据IDC的数据,这一年共售出了4.447亿台,这归因于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增加了休闲活动。

市场以苹果为主导,供应商通过同比增长35.9%达到1.514亿台的出货量。

排在第二位的是小米(5,070万台)和华为(4,350万台)。

苹果在这一年的市场份额(34.1%)中仅占三分之一以上,因为2020年Apple Watch的销售额增长了45.6%。

助听器的增长

但是,可穿戴设备在最后一个季度的增长大部分来自听觉产品,这些产品占总出货量的64.2%,其次是手表,占24.1%。

IDC可穿戴设备研究主管Ramon Llamas说:“ 2020年是可听设备成为必备设备的一年。”

“助听器提供了新的隐私级别,尤其是在家庭隔离期间以及在公共场所时。满足这一需求的厂商很长,设备清单也很长,涵盖了功能集和价格范围。”

但是,腕带的销量在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17.8%,仅占该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11.5%。

IDC移动跟踪器研究经理Jitesh Ubrani补充说:“虽然第四季度支出,新产品和典型季节性因素的变化正在发生,但大流行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