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因大流行而出现了供应短缺的情况

导读任天堂已经确认,它将在Switch的生产中面临挑战。全球芯片短缺将影响Switch的生产。但是任天堂已经表示,它具有立即生产所需的材料。自

任天堂已经确认,它将在Switch的生产中面临挑战。

全球芯片短缺将影响Switch的生产。

但是任天堂已经表示,它具有立即生产所需的材料。

自去年以来,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已逐渐恶化,现在已经开始影响智能手机和游戏机行业。遭受芯片危机困扰的最新公司是任天堂,后者是游戏界最知名的公司之一。该游戏公司已经确认,Switch游戏控制台有可能面临硬件短缺的可能性。而且由于某些市场对Nintendo Switch的巨大需求,情况甚至可能更糟。

任天堂总裁古川幸太郎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表示,尽管该公司已经设法“确保立即生产开关半导体所需的材料”,但仍然存在芯片紧缺的威胁。在Switch控制台的生产上。任天堂表示,在和其他一些国家,自年初以来需求一直很大,因此,“将来某些零售商可能会出现短缺。”

古河甚至不确定任天堂将如何应对这一问题。“很难说我们将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无法为订单做足够的准备。”

可以看到,芯片危机是真实的,与汽车行业相比,它对汽车行业的影响要大得多。而且没有人知道何时会有足够的筹码到位。尽管任天堂预计其Switch游戏机将面临挑战,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任天堂的手持游戏机供应不足。去年,Switch因大流行而出现了供应短缺的情况。这种情况是严重的,主要是因为人们被孤立在家里,对游戏机的渴望激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