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要构建中型PC这款价格为65美元的550W PSU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导读我完全意识到,现在并不是世界上构建PC的最佳时机,以公平的市场价值很难获得如此多的零件。但是,如果您将中端游戏PC(至少在CPU方面)拼凑

我完全意识到,现在并不是世界上构建PC的最佳时机,以公平的市场价值很难获得如此多的零件。但是,如果您将中端游戏PC(至少在CPU方面)拼凑在一起,则变得容易一些,如果这是您的目标,那么值得一看的是EVGA的SuperNova 550 GA电源。

它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64.99美元,低于其标价119.99美元。该型号在过去几周以全价出售,在此之前,价格通常在75美元到105美元之间波动,具体取决于具体日期。当前的折扣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

EVGA SuperNova 550W电源| 80 Plus金牌| 完全模块化 $ 119.99 亚马逊上的64.99美元(节省55美元)

对于基于GeForce RTX 3060的构建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高效的单元,具有完全模块化的布线,并具有10年的长期保修。

此PSU有很多优点。首先,这是一个名牌单位。它还具有80 Plus金牌认证,这意味着它是高效型号,EVGA为其提供了10年的慷慨保修。长期保修很高兴,不仅是因为扩展了保修范围,而且还因为它反映了制造商对模型的信心。

这也是一个完全模块化的单元。这对于电缆管理非常有用,并且完全模块化而不是半模块(永久固定主电源电缆)有时会使内部紧凑的建筑变得容易一些。

550W是否足够取决于您的构建。尽管它应该能够至少处理GeForce RTX 3060,但您并不想尝试使用此PSU为GeForce RTX 3090供电。Nvidia建议Ti型号使用600W PSU,GeForce RTX 3070建议使用650W,尽管我已经看到后者在550W PSU上可以正常运行(当然,您的行驶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