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40开始获取Android 11更新

导读 Galaxy M40开始获取Android 11更新三星在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软件更新方面表现出色。该公司已经为大多数高端和中端Galaxy设备发

Galaxy M40开始获取Android 11更新

三星在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软件更新方面表现出色。该公司已经为大多数高端和中端Galaxy设备发布了Android 11更新。这家韩国公司现已向Galaxy M40发布了Android 11更新。

该星系M40已经开始接受Android的11为基础的一个UI 3.1更新在。由于它是三星的标准Android 11更新日志,因此我们不确定这是One UI 3.0还是One UI 3.1更新。一旦获得有关此问题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尝试更新该文章。该更新将Galaxy M40的固件版本提高到M405FDDU2CUC6,并包括2021年3月的安全补丁。不过,此更新应带来标准的Android 11功能,例如一次性权限,自动权限重置,聊天气泡,快速设置切换区域,对话部分中的媒体播放器小部件,以及对智能家居控件的更轻松访问。

它还应包括与One UI 3相关的各种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UI,刷新的图标,更多的动态锁屏选项和锁屏小部件,改进的股票应用程序,新版的Samsung Keyboard和Samsung Internet,以及改进的Digital Wellbeing和父母控制。如果您是的Galaxy M40用户,则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 软件更新” 并点击“ 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更新 。

我们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更多市场推出Android 11更新到Galaxy M40。Galaxy M40于2019年中推出,带有Android 9.0(一个UI),此后,该手机发布了两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该智能手机目前处于季度安全更新时间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