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52vsGalaxy A72软件更新:A52具有很大的优势

导读在银河A52和银河A72是两个最好的中档手机,现在用钱能买到的,但在这两种设备都在自己的权利太棒了,有几个原因,银河A52是首选的解决方案

在银河A52和银河A72是两个最好的中档手机,现在用钱能买到的,但在这两种设备都在自己的权利太棒了,有几个原因,银河A52是首选的解决方案很多。

即使更便宜,Galaxy A52还是5G版本,具有更快的芯片组和更好的显示效果。Galaxy A52和A72之间的区别也不仅仅限于硬件,这种情况的现实是,Galaxy A52的拥有者将从更好的软件支持中受益。

安全补丁会有所作为

需要明确的是,Galaxy A52和Galaxy A72都附带一个UI 3.1,并且它们都符合三个主要Android OS更新的条件。这是相当大的一笔交易,尤其是考虑到竞争对手的廉价手机有时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都仅限于一次操作系统更新的事实。

即使如此,就软件支持而言,三星对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对待也有所不同,如果您喜欢及时的安全补丁,最好购买Galaxy A52,而不是购买更昂贵的型号。 。

考虑到两种智能手机型号之间的价格差异,这似乎违反直觉,但这是事实。Galaxy A52受益于每月的安全补丁,而Galaxy A72在发布时被添加到季度更新计划中。

这不是一个全新的东西,但值得指出。的确,与旧版Galaxy A7相比,旧版Galaxy A5机型还从更及时的安全补丁程序中受益,因此,以防万一您想知道三星是否同时改变了主意,但事实并非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