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导读 苹果在假日季度和整个大流行期间都看到了惊人的收入增长,据一位分析师称,这种增长将持续到2021年第二季度。分析师Horace Dediu预测,当

苹果在假日季度和整个大流行期间都看到了惊人的收入增长,据一位分析师称,这种增长将持续到2021年第二季度。

分析师Horace Dediu预测,当苹果公司在四月下旬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时,其收入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5%。德迪乌还预测,在“金发姑娘季”期间,每股收益将同比增长11%。

该预测基于对苹果公司在整个大流行中的表现以及当前数据的分析。

正如Dediu指出的那样,在全球健康危机初期,AAPL的股价暴跌。德迪乌(Dediu)回忆了一些评论,暗示苹果将“崩溃”,因为没人会像iPhone那样购买奢侈品。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Dediu写道:“这场危机证明,技术不是奢侈,而是必需品,性能更好的技术比勉强工作的技术具有更大的价值。在更好的机器上的支出有所增加。”

Dediu表示,在假期期间,苹果损益表上的每一行都以两位数增长。净销售额增长了21%,并且从Mac到iPad的每个类别都实现了类似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