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iPhone计算器的隐藏的退格按钮

导读输入错误的数字,您必须清除整个条目,对吗?错误:Calc应用程序可以退格。真实的故事:就在昨天,我正在使用iOS计算器应用程序,为我公司的

输入错误的数字,您必须清除整个条目,对吗?错误:Calc应用程序可以退格。真实的故事:就在昨天,我正在使用iOS计算器应用程序,为我公司的每月损益表添加了一长串费用。

而且由于我的手指快速飞动,偶尔我打错了数字。啊!计算器缺少一个退格键,所以我唯一的选择是清除整个条目,然后再次点击它。正确的?

不。事实证明,该应用程序确实有一个退格选项-一个完全隐藏的选项,您很可能不会偶然发现的。

秘诀:在数字上向任一方向滑动。不是键盘数字,而是黑色的最上面的数字。

快点!轻扫一下即可删除最后输入的号码。再次轻扫将删除下一个。等等。

好吧,说实话:您已经知道这个吗?我没有,而且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是iOS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