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Canary增加了对苹果新M1 Mac的初始支持

导读 除了网络之外,Android可能是最易访问的开发平台之一。物理Android设备可能非常便宜,而且不乏用于测试的仿真器选项。当然,实际的IDE And

除了网络之外,Android可能是最易访问的开发平台之一。物理Android设备可能非常便宜,而且不乏用于测试的仿真器选项。当然,实际的IDE Android Studio可以在几乎所有存在的台式机平台(包括macOS)上运行。

但是,Android Studio缺少以下内容:ARM支持。尽管基于ARM的处理器主要用于移动设备,但我们开始看到它们在笔记本电脑甚至台式机中使用。甚至苹果公司最近也采取了行动,其基于ARM的M1芯片组支持最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和24英寸iMac。

因为这是最近的过渡,所以Apple内置了一个兼容性层,以允许基于x86的程序在M1 Mac上运行,并且看起来运行良好。但是,没有什么比本地人更胜一筹了。值得庆幸的是,谷歌正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

最新的Canary版本的Android Studio(截至撰写本文时为15)为M1 Mac提供了最初的本机支持。仍然缺少很多东西,但是基础知识起作用了。

您可以构建和运行仅JVM的应用程序(C ++编译器尚未完成)。

您可以使用设计工具,例如布局预览。

您可以将内置模拟器与Android 11和Android 12结合使用。

当然,还有很多东西还无法使用。

您无法进行任何基于C的本机开发,因为NDK和构建工具尚未在ARM上运行。

更新到Canary 15后,您将无法对下一个版本进行增量更新。

许多调试工具不是开箱即用的。这包括数据库检查器,布局检查器等。在JetBrains的问题跟踪器上可以解决此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