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启动GalaxyFold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所有信息

导读 这是新功能,更改功能,销售开始时的价格以及包装盒中的内容。三星 在三个月前搁置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有了第二次机会,此前可折叠手

这是新功能,更改功能,销售开始时的价格以及包装盒中的内容。三星 在三个月前搁置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有了第二次机会,此前可折叠手机的塑料屏幕出现问题,导致该公司 重新评估了其最初的4月26日销售日期。现在,全球最受瞩目的可折叠手机将在韩国和英国发售之后,于9月27日到达。尽管CNET的审查部门从未破产(这是我们最初的 Galaxy Fold审查),但我们还是渴望看到Fold如何长期保持下去。

现在我们知道主要的设计变更是什么,包括隐藏一些审阅者剥离的塑料薄膜的边缘。实际上,这是一个保护层,可导致屏幕在拆卸时发生故障。继续阅读所有细节,并回顾出了问题所在。

(到目前为止,关于Galaxy Fold的所有事情都是好事。)

Galaxy Fold何时上市销售,售价多少?

这款Fold在韩国和英国有售,并将于9月27日在以4,980美元的价格出售4G。价格没有改变。

5G版本(例如您可以在三星其他两个Galaxy Fold市场上购买的版本)的价格更高。例如,在英国三星的Experience Store中,可折叠设备的价格为1900英镑。

发生了什么变化?

您不能剥离顶部保护层;该电影的边缘不再可见。相反,它们在塑料边框下方延伸。

折叠屏幕的顶部和底部有塑料的“ T”形帽,有助于防止灰尘和碎屑进入显示器后面。

铰链和Galaxy Fold机身之间的间隙减小了。

屏幕下方有一个额外的金属层可以加固屏幕,并且可以减少屏幕褶皱处的可见性。

Galaxy Fold防尘防水吗?

不是。三星建议您使Galaxy Fold远离水和灰尘,这意味着您下次前往海滩时最好将其放在家里。

人们将如何知道如何保养Fold?

三星会在YouTube视频,手机的快速入门指南,包装盒中围绕手机的屏幕贴合以及三星的网站上提供保养说明。

购买2,000美元的手机,您会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Galaxy Fold配有一对Galaxy Buds无线耳机(价值130美元)和一个特殊保护套。您还可以获得三星的Galaxy Fold Premier Service,该服务可让您24/7全天候联系专门的客户服务代表-您甚至可以直接将帮助直接发送给您。

我可以预订电话吗?

不会。三星最初对Fold进行了预订,然后取消了销售,因为最终将延迟五个月。Galaxy Fold只会开始销售。

延误对三星的声誉造成了什么影响?

三星的Galaxy Fold延迟令三星处于尴尬境地。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话制造商和第 一个主要品牌 宣布可折叠手机的,三星作为创新者的声誉正扎根于Fold,尤其是在2月20日其壮观的发布之后。

三星的麻烦突显了可折叠手机概念的风险和脆弱性。可折叠电话代表了一种新型设备,旨在在不扩大设备整体尺寸的情况下最大化屏幕尺寸。这家科技巨头想带头,提高其作为手机向下一件大事过渡的创新者的声誉。

在三星和其他品牌能够承受日常使用压力的屏幕可以缓解购买者的担忧之前,可折叠手机的未来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激烈的批评可能会损害未来的销售并动摇消费者对可折叠手机概念的信心 在总体上。

如果买家放弃对创新设计的支持,Galaxy Fold引领新兴类别的机会可能会受到抨击-这种情况仍然可能发生-或选择竞争对手的机型,例如 华为的Mate X, TCL即将推出的设计 或传闻中的可折叠手机就像 摩托罗拉Razr。另一方面,其他公司也有机会向Galaxy Fold的错误学习。

为什么首先造成Galaxy Fold屏幕损坏?

几位早期审阅者对他们的Galaxy Fold借贷设备的屏幕进行了损坏,这使可折叠手机无法使用。损坏的折叠的照片从完全变黑的屏幕到冒泡的设备不等,其中一个屏幕的一部分变白,另一半则变黑。

折边采用水平翻盖设计,硬玻璃两半像书本一样闭合,以保护内部7.3英寸柔软的塑料显示屏。三星甚至在Galaxy Fold盒中提供了一个保护壳,作为玻璃外壳的额外装甲,以防万一您掉下手机。

某些电话损坏可能是有特定原因的。当两名评论者移除了沿Galaxy Fold屏幕延伸的塑料薄膜时,整个屏幕出现了故障。这部电影与显示器的边框边缘之间存在狭窄的间隙,这导致人们对电影的本质感到困惑。

塑料层属于手机还是它是您通常在设备上看到的薄膜,以便在运输和存储过程中保持屏幕无污迹和掉毛,这并不是立即显而易见的。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发现了后者并非如此的艰难方法。他发了推文 上周,了有关其审阅单元的:“我的Galaxy Fold审阅单元的屏幕在两天之内就完全坏了并且无法使用。很难知道这种情况是否广泛存在。”

YouTube评论者Marques“ MKBHD” Brownlee在将其Galaxy Fold评论单元中的图层剥离后也有类似的经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