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Rocket Lake图形驱动程序现在可供下载

导读 在发布无驱动程序之后,英特尔通过其最新的图形驱动程序版本增加了对Rocket Lake的iGPU的支持。支持Rocket Lake Xe图形的驱动程序于3月

在发布“无驱动程序”之后,英特尔通过其最新的图形驱动程序版本增加了对Rocket Lake的iGPU的支持。支持Rocket Lake Xe图形的驱动程序于3月初发布,但直到最近,该描述还没有提及对新发布的Intel 11th Gen Core台式机处理器的任何支持。

可从此处下载的驱动程序已对其描述进行了更改,以反映对“第11代Intel Core Core处理器家族(代号Rocket Lake)(20H2 +)”的支持。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的27.20.100.9316图形驱动程序是否通过了Rocket Lake-S处理器的WHQL认证,但是对于那些对启用iGPU感兴趣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

英特尔图形软件工程总监丽莎·皮尔斯(Lisa Pearce)先前表示,图形驱动程序的正式发布将需要数周的时间,因此,这一周转速度比预期的要快。

尽管启动时缺少用于Intel Rocket Lake-S处理器的官方图形驱动程序,但用户发现了启用UHD Graphics 750 iGPU的解决方法。有些人在获得对Rocket Lake-S的正式支持之前已经安装了27.20.100.9316图形驱动程序,而其他人则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下载图形驱动程序来使其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