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5和iPadOS 14.5

导读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 5和iPadOS 14 5开发人员beta(第8代)。这些是在第7代产品推出后的一周内,以及第一个产品发布后的两个月内。苹果尚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5和iPadOS 14.5开发人员beta(第8代)。这些是在第7代产品推出后的一周内,以及第一个产品发布后的两个月内。苹果尚未发布此更新的发行说明,暗示它可能已准备就绪,可以正式推出。开发人员测试版仅适用于技术人员和开发人员,不建议没有经验的用户试用。此外,最好不要使用开发人员Beta更新您的主要设备,并坚持使用次要设备进行测试。

可通过Apple开发人员中心下载新的iOS 14.5和iPadOS 14.5开发人员Beta的第八个版本。所有在开发人员Beta上运行的设备都应该通过无线方式获得更新。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到达的公开Beta更新可以通过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网站下载。

如前所述,这些开发人员测试版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新其应用程序并试用新功能,并针对新版本带来的API更改测试应用程序。它不适用于普通用户。iOS 14.5和iPadOS 14.5 beta 8的内部版本号是18E5199a。随着Apple于4月20日宣布春季活动,该公司可能会同时为所有用户发布iOS 14.5和iPadOS 14.5。当iOS 14.5公开发布时,Apple打算完全实施部分在iOS 14上首次亮相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措施,并受到Google,Facebook和其他大型开发商的批评,这些措施声称这会伤害小型企业。启用此功能后,在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跟踪用户之前,应用程序需要先征求用户的其他权限。这些应用将需要显示弹出屏幕,然后才能启用通常显示个性化广告所需的某种形式的跟踪。苹果公司表示,这项新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关于其信息使用方式的更大透明度。

此外,iOS 14.5有望带来对Xbox Series S / X和PlayStation 5控制器的支持。即将发布的更新还将使用户在戴着口罩时通过Face ID解锁iPhone手机更加容易。但是,该功能需要Apple Watch,即使用户戴着口罩,Apple Watch也可以快速解锁连接的iPhone。这样就无需放下口罩或输入密码来解锁没有Touch ID的iPhone的较新型号。

据报道,苹果公司还将在iOS上更新Siri,方法是引入两种新的声音,并提供选项让用户在设置时选择所需的声音,而不是获取默认声音(在大多数国家/地区是女性,在某些国家/地区是男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