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Android手机或iPhone的防水程度如何

导读如果您的手机足够防水,则无需购买防水套。但是防溅却是另外一回事。当您的饮料跌落或有人将炮弹打入游泳池时,防水电话或其他设备可能会产

如果您的手机足够防水,则无需购买防水套。但是防溅却是另外一回事。当您的饮料跌落或有人将炮弹打入游泳池时,“防水”电话或其他设备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压力。如今,防水手机更为常见,这非常棒,因为这意味着您不必购买笨重的防水套。苹果在iPhone 7中推出了防水功能(Boost Mobile售价为550美元)(以及更新的功能,直到iPhone XS Max (百思买为850美元)),以及三星为Galaxy S和Galaxy Note推出的防水功能(在eBay上为298美元) 系列早已建立。

但是,并非每部手机都具有防水功能,并且并非所有防水功能都一样。IP68和IP67是最防水的,而如果您在热水浴缸或船上拍照,则IP54应该会给您带来健康的恐惧。事实证明,一些防水声称确实描述了对飞溅的抵抗力。知道它们之间的差异是值得的-以及 在游泳池旁,下雨或淋浴时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活动跟踪器,智能手表甚至某些无线扬声器的等级意味着什么。

IP等级

您需要寻找的第一件事是设备的防护等级(或国际防护等级),尽管它通常被称为IP等级。等级代码不包含连字符或空格,而是由IP字母后跟一个或两个数字组成。消费类设备的两个常见等级是IP67和IP68。继续阅读以了解确切的含义。

IP代码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制定的标准。根据该组织,这些代码被设计为“用于对电气设备外壳提供的保护等级进行分类的系统”。

防护等级代码中的第一个数字表示针对异物(例如手指或灰尘)进入的防护等级。这些保护级别的范围是0到6。

第二个数字表示防止潮气进入的防护等级,防护等级为0到8。

带有“ X”代替第一或第二个数字的IP代码表示尚未对设备进行测试以防固体(第一个数字)或湿气(第二个数字)进入。例如,防护等级为IPX7的设备可以防止意外浸入1米(3.3英尺)的水中长达30分钟,但尚未经过防尘测试。

在下面,您将找到一张图表,概述了IEC设置的所有保护级别。

坚固的保护

IP代码 保护 物件大小

0 没有保护 不适用

1个 防止与身体的任何大表面(例如手背)接触,但不能防止与手指等身体部位的故意接触 小于50mm

2个 防止手指或类似物体 小于12.5mm

3 保护免受工具,粗电线或类似物体的侵害 小于2.5mm

4 防止大多数电线,螺丝或类似物体 小于1mm

5 部分保护免受有害粉尘的侵害 不适用

6 防止接触有害粉尘 不适用

例如,防护等级为IP22(通常是室内使用的电气配件的最低要求)的电源插座可防止手指插入,并且不会因垂直滴水而损坏。

但是,由于我们在谈论小工具,因此您只需要注意IP5X或IP6X以上的IP等级(用于抵抗阻力或防尘)。

例如,iPhone X和 iPhone XR (亚马逊上的749美元) 已获得IP67等级的认证,这意味着它们得到了全面的防尘保护(6),并且还可以浸入1m(约3.3英尺)的静态水中,以防雨淋。长达30分钟(7)。然后是三星Galaxy S10和 iPhone XS (亚马逊上为899美元) 广告XS Max,它们的防护等级为IP68。

这意味着,与iPhone XR一样,防护等级为IP68的电话也可以浸入静态水中,但具体的深度和持续时间必须由公司披露,在这种情况下,深度和持续时间为1.5米(约5英尺),最长持续30分钟。

不太复杂吧?不幸的是,并非全部都切好了。尽管许多公司确实对设备进行了不同级别的测试,但它们并不需要通过所有测试以达到其最高评级。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未针对IP67等级的电话进行防尘等级1至5或防水等级1至6的测试。

防潮

IP代码 保护 测试时间 用法

0 没有保护 不适用 不适用

1个 防止垂直滴水 10分钟 小雨

2个 当设备倾斜最大15度时,防止垂直滴水 10分钟 小雨

3 当设备倾斜至最大60度时,可防止直接喷水 5分钟 雨淋和喷洒

4 防止全方位喷雾和溅水。 5分钟 雨淋,喷洒和飞溅

5 防止从任何方向开口有6.3mm直径的喷嘴喷出的低压水 3米距离3分钟 雨水,溅水和与大多数厨房/浴室水龙头的直接接触

6 防止直径为12.5mm的喷嘴向任何方向喷出强力喷水 3米距离3分钟 雨水,溅水,直接与厨房/浴室水龙头接触,在波涛汹涌的海面条件下户外使用

7 防止浸入深度达1米(或3.3英尺)的水中长达30分钟 30分钟 雨,溅水和意外浸没

8 防止浸入深度超过1米的水中(制造商必须指定确切的深度) 变化 雨,溅水和意外浸没

例如,由于iPhone 8不包含IPX5或IPX6抵御喷射水的能力,因此,除非苹果特别声明,否则您不应将其带入淋浴间或将其置于水槽下。 t。实际上,该公司表示,手机的标准保修不涵盖液体损坏的问题。

出色的Moto G7廉价手机没有IP等级,但该公司表示其具有防水涂层。

举例来说, Sony Xperia XZ (亚马逊上的$ 220) 已通过IP65和IP68等级的认证,这意味着当所有端口都处于防水状态时,它可以防止灰尘进入并防止水龙头等低压喷水的侵袭。关闭。该公司还规定,手机可以浸入1.5米(4.9英尺)的淡水中长达30分钟。

水压力

如果有人告诉您手表是防水的,那是骗人的。没有一款手表能真正做到防水,事实上,国际标准化组织和联邦贸易委员会禁止将手表贴上“防水”标签。尽管手表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水浸,但在开始泄漏之前,可以承受的水压始终存在限制。术语“防水”表示即使在最困难的情况下,设备也不会受到伤害。

为了帮助调节和解释手表的耐水性,ISO制定了许多传统制表师都采用的标准。但是,大多数智能手表和活动跟踪器实际上并未遵守这些标准,因此未通过ISO认证。消费电子产品倾向于遵循IP编码,尽管Garmin,Pebble和Polar等一些公司会独立测试其产品以确定承受的压力。

压力测试在代表大气的ATM中进行测量,然后转换为水深以使测量更容易理解。每个自动柜员机相当于10米(33英尺)的静水压力。在下面,您会找到一个图表,概述了基本的防水等级。

水压力

水等级 保护 用法

1个自动柜员机 承受相当于10米(33英尺)深度的压力 增强的抗雨水和飞溅性。禁止淋浴或游泳。

3个ATM 承受相当于30米(98英尺)深度的压力 雨,溅水,意外浸水和淋浴。禁止游泳。

5个ATM 承受相当于50米(164英尺)深度的压力 雨,溅水,意外浸水,淋浴,表面游泳,浅潜

10个自动柜员机 承受相当于100米(328英尺)深度的压力 雨水,飞溅,意外浸入,淋浴,游泳和浮潜。没有深水肺潜水或高速水上运动。

20个自动柜员机 承受相当于200米(656英尺)深度的压力 雨水,飞溅,意外浸入,淋浴,游泳,浮潜,潜水和水上运动。没有深水潜水。

不幸的是,由于没有通用的测试方法,因此每种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都不同。例如,虽然Garmin Forerunner 735XT (亚马逊售价264美元)的防水等级为5 ATM,但Garmin指出,该手表可以在淋浴和游泳时佩戴。另一方面,Fitbit建议Surge用户在游泳前卸下设备,尽管被评为5 ATM。

还应注意,即使3 ATM的额定深度是一定的,该深度也是在静压力下测量的。水压会快速变化,例如,当您移动手臂开始游泳时。虽然您可能只在10英尺深的水中,但手臂运动产生的压力可能等于几个自动柜员机的压力。

正如Garmin在其网站上解释的那样: “即使设备超出其额定深度,但如果进行的活动会在其上产生超过该深度额定值的压力,则该设备仍可能会渗水。”

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并非一刀切。在将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带入淋浴间或游泳池之前,您应该查看设备的网站并查看公司的建议。

三星银河-s9-2400-6664

三星的Galaxy S手机已经通过了扣篮测试多年。

乔什·米勒/ CNET

要记住的事情

大多数电阻测试是在淡水中进行的。除非制造商特别声明,否则不能保证设备能够容纳盐水。

虽然不建议使用IP等级的设备淋浴,但如果您忘记将其取下,则设备不会损坏。如果继续暴露,该设备可能会开始泄漏并损坏,并且水的损坏可能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大多数测试都是在15至35摄氏度(60至95华氏度)之间的温度下进行的。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缸等场所中较高的温度可能会损坏设备。例如,Pebble经过测试可在-10至60摄氏度(14至140华氏度)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皮革表带不防水。

浸入设备之前,请确保所有挡板(例如用于充电端口的挡板)都已关闭。

除非制造商另有说明,否则应避免在水下使用设备上的按钮。这可能会使水进入机壳并损坏设备。

充电之前,请确保设备完全干燥。

在淋浴或游泳池中使用手机,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之前,请务必先参考制造商的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