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30 Ultra泄漏揭示了荒谬的相机设置

导读 据报道,中兴通讯即将推出去年的Axon 20 5G的后续产品,该设备是第一款将副显示屏自拍相机推向市场的设备。Axon 30 Ultra将具有适当的

据报道,中兴通讯即将推出去年的Axon 20 5G的后续产品,该设备是第一款将副显示屏自拍相机推向市场的设备。Axon 30 Ultra将具有适当的功能,但可能缺少使Axon 20 5G脱颖而出的功能。

根据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说法,中兴通讯正准备推出Axon 30 Ultra,这是一款与华为,OPPO和小米等公司抗衡的新动力。预计该设备将在背面配备三阵列的64百万像素相机和一个8百万像素远摄模块,该模块可提供5倍的光学变焦。

不幸的是,Axon 30 Ultra将不包括副显示屏自拍相机。目前尚不清楚中兴为何决定放弃该功能,但布拉斯表示,对其实施的批评可能是罪魁祸首。中兴将改为将三阵列的64百万像素摄像机作为设备的主要焦点。

该报告还声称,Axon 30 Ultra的厚度仅为8mm,具有6.67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也有传言称该设备配备了4600mAh电池,可支持66W快速充电。同时,据称该设备将与中兴在名为MyOS 11的Android 11上一同发布。

该设备何时可用以及究竟有多少尚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Axon 30 Ultra的到来似乎并不遥远。虽然它不配备显示屏下的摄像头,但该三阵列64百万像素摄像头设置可能可以弥补这一不足。

当Axon 20 5G的下置摄像头确实可用时,我们实际上对它的功能印象深刻,因此,听到它没有被遗忘,我们感到有些失望。也许通过更精细的调整,中兴通讯将在未来的设备中重新引入该功能。就目前而言,我们必须借助传闻中的三阵列64百万像素相机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