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获得新的保护程序模式 以帮助节省数据和电池

导读 Google Meet仍然是主持视频和音频会议的首选之一。由于有了新的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将提供一项功能,该功能将消耗更少的数据,并且仍然可

Google Meet仍然是主持视频和音频会议的首选之一。由于有了新的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将提供一项功能,该功能将消耗更少的数据,并且仍然可以控制您在移动设备上的通话质量,从而消耗更少的电池和CPU的电量。Google还通过4月的最新更新引入了许多其他功能。其中包括让Chromebook用户节省电量的新模式,针对Android设备的问答和轮询功能,针对教育客户的安全控件以及针对iOS上所有用户的结束会议。

这些新功能最先由Android Police发现,并在我们所说的时候推出到Google Meet,因此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用它们。Google提到可以通过“设置”标签打开“会议保护程序”模式,并确保设备的充电时间更长。它还应有助于保存您的移动数据。

新的问与答功能也正在向使用Google Workspace的客户推出。这使会议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提问,它主要是为教育用户设计的,允许主持人或老师控制问答。可从“会议”应用程序中“问题”下的“活动”菜单中访问该文件。同样,参与者也可以在本节中提问。

谷歌民意测验是另一项增补功能,它允许主持人在视频通话中进行投票。会议结束后,主持人将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报告,其中显示了投票结果。教育工作者还具有一些新的安全功能,他们可以控制对会议的访问,防止学生发送聊天消息并阻止学生进行演示。最后,iOS版Google Meet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可以为iOS设备上的所有参与者结束会议。

上个月,Google宣布了iOS版Google Meet用户的网格视图选项,类似于该应用程序的网络版本。在宣布期间,Google共享了一次预览,可一次显示8位参与者,尽管尚不清楚将在移动Grid View中显示的参与者总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