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语音助手可在6个国家地区提供驾驶帮助

导读 Google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新版本的Google Voice Assistant。此新更新随附了对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驾驶帮助支持。此Google Voice Assis

Google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新版本的Google Voice Assistant。此新更新随附了对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驾驶帮助支持。此Google Voice Assistant驾驶支持已经可用,但仅在提供了许多个月,Google语音助手的自动导航和自动驾驶功能正在开发中。据报道,其性能现在可以与Android Auto竞争。目前,此服务已在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和新加坡推出。

Google语音助手

除了这些国家以外,现在总共有六个国家具有此功能。Google语音助手功能允许用户使用语音来接听电话,回复短信以及进行互动以提醒用户。此外,用户可以在导航过程中订购音乐,并且与Spotify和YouTube音乐之类的应用程序兼容。此功能要求手机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9.0或更高版本,并且内存至少为4GB。

Google在Android系统中隐藏了位置信息收集开关

澳大利亚的一名法官裁定Google 在Android系统中 收集的位置信息具有误导性。即使您关闭了位置开关,Google也会使用另一种方式来收集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法官认为,这违反了澳大利亚法律。

澳大利亚邦法院法官Thomas Thawley表示,Google的违规行为发生在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之间。在此期间,当用户首次使用Android手机登录或创建Google帐户时,“位置记录”选项将弹出,用户可以将其打开或关闭。这将使用户认为交换机可以控制所有位置信息。但是,这不会阻止Google获取用户的位置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