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or Android现在可以让您在DM中进行搜索

导读Twitter终于为Android用户扩展了DM搜索栏选项。Twitter周四使用推文宣布,Android用户很快将可以在其直接消息中进行搜索。Twitter说,它将

Twitter终于为Android用户扩展了DM搜索栏选项。Twitter周四使用推文宣布,Android用户很快将可以在其直接消息中进行搜索。Twitter说,它将推出一个改进的版本,该版本不仅可以让您搜索最近的对话,还可以搜索旧的对话者。

请注意,在“直接消息”面板中进行搜索的功能已为iOS用户和网络用户所用。如果您不是iOS用户,并且通过网络访问Twitter,则可能已按联系人姓名搜索了对话。搜索栏选项在您的Android手机上也将以相同的方式工作。

我们已将DM搜索栏引入Android,并推出了改进的版本,可让您搜索所有旧的convo,而不仅仅是最新的convo。

等待选项来搜索您的DM以查找消息内容吗?我们正在努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版本!https://t.co/wAQxSokJt6 — Twitter支持(@TwitterSupport)2021年5月13日

除此之外,Twitter还提到,不久您将能够在DM中搜索消息内容。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使用在这些对话中使用的搜索词来搜索整个对话。可以在许多像Telegram和WhatsApp之类的应用程序中看到此功能。

iOS中的DM搜索栏。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Twitter仅允许iOS和网络用户“搜索人员和组”。在这两个平台上,仍无法在Twitter DM中搜索消息内容。Twitter说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高级功能,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所有平台上看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