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即将支持更好的连接性和跨设备的快速配对

导读跨设备的无缝连接是Google致力于Android的领域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点,Google在Android中引入了许多改进和功能,这将使其成为用户家中更好的

跨设备的无缝连接是Google致力于Android的领域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点,Google在Android中引入了许多改进和功能,这将使其成为用户家中更好的连接工具。

从Android电视开始,Google最终将遥控器功能直接构建到Android中。这将使用户可以浏览他们的电视,甚至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键盘来键入电视。该功能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并将与所有运行Android TV OS的电视一起使用。

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Chromebook很快会变得更好。Google宣布了“电话中心”功能的更新,用户可以在其中访问其Android手机中最近拍摄的照片。当用户希望在其笔记本电脑上快速编辑或查看在其智能手机上拍摄的照片时,此功能很有用。

在I / O会议上,Google谈到了他们如何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将Android智能手机集成到他们的汽车生态系统中。使用蓝牙或超宽带技术,运行Android 12的智能手机将很快具有充当数字汽车钥匙的功能。此功能将很快出现在部分Pixel和Samsung Galaxy手机上,并将在即将推出的宝马汽车中得到支持,更多汽车制造商将很快为其提供支持。

最后,谷歌宣布,今年他们将在更多设备上支持其Android 12中的“快速配对”功能,包括Beats的耳机,甚至BMW和Ford的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