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Pro渲染图像和规格在发布前泄漏

导读 GooglePixel 6系列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有传言称该公司将推出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包括Pixel 6和Pixel 6 Pro。这两个Pixel设备的

GooglePixel 6系列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有传言称该公司将推出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包括Pixel 6和Pixel 6 Pro。这两个Pixel设备的设计渲染先前已泄漏。现在,推手OnLeaks已与Digit合作,以揭示Pro模型的更多细节。提示者共享的渲染图像与Jon Prosser的原始Pixel 6 Pro的渲染图像略有不同。OnLeaks还透露了Pro模型的一些关键规格。它将有一个6.67英寸的曲面AMOLED显示屏。让我们看一下GooglePixel 6 Pro设计的渲染,规格和其他细节。

Google Pixel 6 Pro渲染图像和规格在发布前泄漏

Google Pixel 6系列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 6 Pro的CAD渲染和规格在发布前就已泄漏。

Tipster OnLeaks泄露了即将推出的Pro Pixel 6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最新的渲染与Prosser先前泄漏的图像相比有微小的变化。OnLeaks的图像显示,Pixel 6 Pro将具有弯曲的AMOLED显示屏,下巴稍显引人注目。它将具有6.67英寸的显示屏。目前尚无关于刷新率支持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